飯店吹風機超難用「按到手抖還吹不乾」過來人曝貼心設計:不要再誤會它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飯店吹風機超難用「按到手抖還吹不乾」過來人曝貼心設計:不要再誤會它了

1120381

▲飯店吹風機超難用「按到手抖還吹不乾」過來人曝貼心設計:不要再誤會他了(示意圖/Canva)

外出旅遊住宿時,都希望行李越簡便越好,飯店提供的設備越齊全,行李就能輕便一些,然而相信不少女性都很有感觸,認為飯店提供的吹風機風小又不熱,尤其是「壁掛式吹風機」更是按到手痠都還沒吹乾頭髮,是不少長髮女性的一大噩夢!對此,就有網友給出解答,指出飯店之所以會配置這種吹風機是貼心的象徵,希望大家不要再誤會它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後,被轉載至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該名網友在文中指出,發現飯店、旅社及摩鐵都很愛用連在牆上的按壓式吹風機,讓她忍不住抱怨道「超級難用!按到手都在抖了頭髮還吹不乾」。

1120382

 

▲女網友發文抱怨飯店的壁掛式吹風機很不好用。(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因為這類型的「壁掛式吹風機」通常都鎖死在牆壁上,且必須一直按著開關才能使用,不僅風力小、噪音大、過熱還會自動斷電,如此不愉快的經歷隨即吸引許多人共鳴,紛紛表示「五星級飯店看到這種去吹風機的一律給差評」、「這種的吹風機,我只吹瀏海就過熱不動了,重點是...我瀏海還沒乾」、「真的,我家出門住飯店都是自己帶吹風機,因為功率至少差三倍」、「住旅館看到這種吹風機,都只能搬張椅子進浴室,坐著吹,中間大拇指還要休息一下,不然會按到抽筋」。

 

接著就有網友留言分析飯店提供壁掛式吹風機的原因,「省電,吹風機都700瓦起跳,一般來說1500瓦常見」、「太好用會被客人拿走」、「因為沒這種之前有常發生過因為退房時一直開著導致失火的事件」。


對此,就有內行人出面解釋,認為大家都錯怪業者,「科普一下,有人說是怕忘記關浪費電、甚至失火,也有說是怕被偷。其實正確的答案是,怕你被電死。超級多人嫌棄這種吹風機,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他為什麼做成這種開關和固定鎖在牆上,這種開關你放手就不繼續送電,降低了你因為手潮濕被感電的機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0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