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老高與小茉》月收入可買下5頭神戶和牛,3年累計10億次的恐怖點擊率收入曝光了!

記者: 顏義峻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YouTuber《老高與小茉》月收入可買下5頭神戶和牛,3年累計10億次的恐怖點擊率收入曝光了!

最近在Youtube上看到有位網友在研究youtuber的收入,其實在這個疫情期間最受歡迎的工作除了網路電商就是youtuber了吧?在疫情期間無法人與人面對面交流時期,網路業興起也是很正常的事,談話型YouTuber 老高與小茉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youtuber,他們在短短3年內就成功吸引了400萬人訂閱頻道,名列台灣2020年度熱門創作者榜首,總觀看次數達10億多次,老高曾表示:「自己的月收入可買下5頭神戶和牛」連蔡依林的〈甜祕密〉MV也找來老高加持,如今播放量已突破10億次。

一位YouTuber郭煒 研究粗略算了一下,發現老高的月收入約合60萬人民幣、新台幣300萬元。三年內靠YouTube頻道總共帶來多少收入呢?郭煒按照網上查詢的資料表示:「每1000個YouTube觀看量,約有2美元的收入,也就是說,老高10億次的播放量,至少為老高帶來2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00萬元)的收入。」

1120566

圖片翻攝自:YT Silver郭煒

郭煒接著表示:「與老高粉絲數相近的另一位YouTuber Graham Stephan 雖然影片總播放量只有老高的3分之一,但Graham曾透露自己的總收入高達500萬美元,大約是新台幣1.4億元。」因此郭煒估算結論:「老高的收入只能比他(Graham)高,不會比他少。」郭煒估算,老高3年在YouTube所獲得的未稅收入應該在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

1120565

(圖片翻攝自YouTube《老高與小茉》)

 

老高與日籍華裔老婆小茉兩人於2009年在日本結婚,並在2018年5月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以睡前故事的方式,講述關於幽浮(UFO)、生命起源、未來預言、大洪水與諾亞方舟等都市傳說與世界趣聞。而老高曾表示經營YouTube頻道並不是自己的正職,這有讓大批網友更加好奇老高的正職究竟有多賺錢?就看看老高之後願不願意做一集特別介紹自己了~

來看看youtuber Silver郭煒的影片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