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7位數!阿圓公開戶頭「僅剩3萬4」曝:YouTuber不好賺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月收7位數!阿圓公開戶頭「僅剩3萬4」曝:YouTuber不好賺

YouTuber「一隻阿圓」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經常分享穿搭美妝資訊、吸引不少粉絲追隨,近日頻道訂閱人數更是突破70萬大關,為此,她也特別做了70萬訂閱QA,一一回答粉絲最好奇的問題,並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月收入和戶口存款,坦言YouTuber開銷大,真的沒有那麼好賺。

1120931

▲一隻阿圓目前擁有超過70萬的粉絲。(圖/翻攝臉書/ 一隻阿圓 ) 

阿圓16日上傳的最新影片中,並抽選回答粉絲提問的70道問題,其中就被問到「戶頭有多少存款」,阿圓隨即表示自己有多個帳戶,但是記得密碼的只有兩個,而其中一個基本上是用來發薪水給員工用的,因此錢基本上都是進進出出,並大方亮出自己的存款數字只有3萬4千餘元。

1120932

▲阿圓公開其中一個戶頭的數字。(圖/翻攝YouTube/一隻阿圓

阿圓接著也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月收入最高可以達到七位數,但也直言「大家不要覺得就是我們真的賺超多,雖然我們賺的應該算是比一般的上班族還要再多一點點,但是真的開銷也是超級大。」光是支出4位員工的薪水、房租、生活費等,就要扣除大概20萬元,再減掉影片製作費、製作成本等必要支出,就會掉到六位數。

1120930

▲一隻阿圓月收入七位數,公開戶頭存款「只剩3.4萬」並坦言YouTuber真的不好賺。(圖/翻攝YouTube/一隻阿圓

1120929

▲一隻阿圓透露賺來的錢光是用來繳房租、生活費以及支付員工薪水,就要20萬左右。(圖/翻攝YouTube/一隻阿圓

至於理財計劃,阿圓則坦言 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單純將收入存起來,沒有任何特別的理財規劃,也沒有買過股票自稱「一張白紙」,因為覺得看股票太困難,所以會將存款用來買房或投資房地產,目前也有在看房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