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特效太離奇!女主黑眼圈「一秒消失術」網笑爛

記者: 張庭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陸劇特效太離奇!女主黑眼圈「一秒消失術」網笑爛

《你好,神槍手》是一部熱血競技青春甜寵劇,由導演劉一志執導,並且由胡一天、邢菲、馬思超、羅秋韻領銜主演,甫推出隨即引起熱議。女主角邢菲飾演的網路主播唐心,演技自然不做作,節目播出後受到一片好評。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留意到,劇集裡出現了明顯後製的痕跡,並將該片段剪輯出來發到微博上,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爆笑回覆。

 

▲ 邢菲在《你好,神槍手》裏飾演網路主播唐心。(圖/翻攝自微博/@邢菲

 

原PO在微博發文表示,「第一次清晰地看到女演員的黑眼圈消失術」,並吐槽電視劇的工作人員說「電視劇的後期製作能不能認真一點」。從原PO發的動態圖可見,劇中的邢菲正在微笑著説話。起初她的眼下有些許眼袋和黑眼圈,但短短幾秒過後,眼袋和黑眼圈竟如變魔術一般,瞬間消失不見,後製的痕跡明顯得讓人忍俊不禁。

 

▲ 網友PO出動態圖,顯示在短短幾秒內,邢菲的黑眼圈忽然被人工抹去。(圖/翻攝自微博/@港島夜遊

 

網友對此大笑表示,「笑得想死」、「笑死我了,這是魔法吧」、「多少有點離譜了哇」、「笑得肚子疼,怎麽會這麽離譜」、「人工智能識別啊這是」、「一鍵消除」、「笑死,昨天我看的時候也發現了,突然就沒了,這審核怎麼過的」。

 

▲ 網友紛紛吐槽這個片段。(圖/翻攝自微博/@港島夜遊

 

也有網友狠狠吐槽,「臥蠶都被消掉了就是說,到底會不會啊」、「把臥蠶一起搞沒了」、「救救,能不能把技術弄到有用的方面去」、「太離譜了,你敢信這是電視劇正片」、「誰懂,這是電視劇正片…後期可是嚴謹點吧」、「一點都不用心」。

還有網友認爲,不修片反而好一些,「感覺沒了黑眼圈好奇怪」、「有黑眼圈更自然,明顯比較好看」、「對,而且修得女演員好像矽膠臉,明明很好看的」、「沒了臥蠶的起伏,瞬間覺得臉有矽膠感了」、「原本多好看啊,修什麼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22: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