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兒時洗澡「用熱水做1事」超荒唐事蹟 網笑翻:超有才

記者: 張庭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他曝兒時洗澡「用熱水做1事」超荒唐事蹟 網笑翻:超有才

人們在年少無知的時候,一定都有做過一些傻事,或是搞笑的事情。長大後回想起來,往往都讓人會心一笑。一名男網友就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自曝「小時候在廁所洗澡做過最狂的事」,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狂笑表示「超有才」。

原PO表示,他偶然想起以前小時候,冬天洗熱水澡的情節。某次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勁,想試試看「熱水到底有多熱」,於是在洗澡前,他就去冰箱拿了一小片地瓜葉,和玩沙用的小水桶。一切準備妥當後,他把地瓜葉放在小水桶裡,然後將水龍頭的熱水轉到最熱、水量最小,因為這樣可以讓水瞬間很高溫。

 

▲ 原PO分享自己在浴室裏燙番薯葉的兒時趣事。(示意圖/Pixabay)

 

原PO當時就這樣看著冒煙的熱水,一直往地瓜葉沖,想驗證看看地瓜葉會不會熟。差不多沖了三分鐘以後,地瓜葉顏色明顯變深,於是他將水龍頭轉冷水,把地瓜葉沖涼了,再拿起來吃吃看。讓他感到訝異的是,地瓜葉確實熟了,但因爲沒有調味,因此「沒有什麼味道,就菜味而已」。但可能是覺得好玩,後來每次洗澡的時候,原PO開始用水龍頭的熱水燙各種青菜,結果過沒多久,熱水爐就壞了。事後他完全不敢告訴父母說,他洗澡的時候都在燙青菜。

 

▲ 原PO不敢告訴父母,自己洗澡時都在燙青菜。(示意圖/Pixabay)

 

網友紛紛爆笑回覆,「我快笑死,兄弟,你超有才」、「這就是為什麼你叫寒吉嗎」、「我還以為我把廁所的排水孔堵住、變游泳池,已經夠狂了,你竟然燙青菜」、「兄dei,我服了,真的狂」。

也有網友歪樓表示原PO有開店的潛力,「長大了變成滷味店老闆」、「笑爛,小吃店老闆養成記」、「發現老闆在煮青菜的時候都跑到浴室」、「一份地瓜葉、一份凍豆腐、一份金針菇,謝謝老闆」、「老闆我要加辣,麵跟菜分開,謝謝」,引出原PO説明自己目前唸的是護理系。

 

▲ 網友笑稱原PO有潛力開滷味店。(示意圖/Pixabay)

 

還有網友分享他們小時候洗澡時做的事情,「小時候把浴室裡所有的浴巾和毛巾貼在身上,自以為在設計服裝,然後走秀走起來 」、「國小超愛《明天過後》這部片,就每天洗澡時把排水孔蓋起來,在裡面模擬海嘯巨浪侵襲的畫面,搞到水漫出浴室、滲到一樓」、「去陽台抓了幾十隻蝸牛 然後陪我一起泡澡」、「我頂多在馬桶養過蝌蚪而已」。

貼文意外引出許多曾在浴室裡煮東西吃的網友,「我真的有幹過這件事,在浴室裡泡麵」、「我是煮蛋耶,結果熱水器後來也壞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我外婆在浴室窗戶外面的小平台種了幾盆九層塔,我小時候會踩著馬桶水箱,探出去摘幾片葉子,洗一洗後,把水轉到最熱,開始燙菜葉,等到我覺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吃掉,滿滿九層塔味」。

更有網友對於原PO分享這件兒時趣事表示感謝,「我好久沒笑那麼開心了,謝謝你分享這麼好笑的故事」、「我原本心情超差,看到你的故事直接笑出來」、「前一刻還在掉眼淚,然後開臉書看到這文章瞬間大笑!謝謝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7: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