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31部隊最恐怖的人體實驗室 「活人解剖兒童挖內臟」:心臟還在跳!

記者: 張庭
世界之謎 | | 觀看數:0
日本731部隊最恐怖的人體實驗室 「活人解剖兒童挖內臟」:心臟還在跳!

日前俄羅斯對烏克蘭發起的戰爭,喚醒了世界對戰爭的恐懼與厭惡。然而在近80年前,在日本與中國發生的戰爭,卻是讓人不寒而慄。今天eNews「世界之謎」丫怪要推薦墨鏡哥SG的一支影片「日本最恐怖的人體實驗室|進入此實驗室,生存率0%!」。這支影片講的是日本在一戰與二戰期間在中國進行的活體實驗,事後被稱爲歷史上最慘絕人寰的生物實驗。

 

▲ 一戰後,日本決定全面侵略中國和東南亞國家。(圖/翻攝自YT/墨鏡哥SG「日本最恐怖的人體實驗室|進入此實驗室,生存率0%!」

 

在一戰與二戰之間,當時崇尚極端主義的日本帝國,從19世紀末就不斷積極向外擴張,侵略鄰國並設爲殖民地。在一戰之後,日本國力不斷上升,因此他們不再滿足於瓜分中國的領土,而是決定全面侵略中國和東南亞國家,把這些國家變成大日本帝國的一部分。其中最頑強抵抗日本殖民的國家就是中國,因此埋下最深的仇恨。

當時日本在中國東部沿海地區成立了滿洲國,並在現在的哈爾濱平房區設置一個秘密的實驗室,後世將這個軍用實驗室稱爲「731部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大量的毒氣戰曾被使用。戰爭結束後,各國立下著名的日內瓦公約(Geneva Conventions),防止他國在戰爭中使用生化武器。然而日本帝國完全不把其他國家看在眼裡,不僅偷偷研發生化武器,還為了防止實驗失敗、殃及自己國家的子民,把研發和實驗地點設置在中國。

為了迅速得到良好的研究成果,日軍開始在731基地進行人體實驗,實驗內容包括製造病毒、細菌感染、活體解剖、凍傷實驗等等,受害者大多是中國的平民或戰俘。除了731基地之外,還有很多設在中國的研究團隊,都在針對中國人進行秘密的實驗。

 

▲ 日軍開始在731基地進行人體實驗,受害者多是中國的平民或戰俘。(圖/翻攝自YT/墨鏡哥SG「日本最恐怖的人體實驗室|進入此實驗室,生存率0%!」

 

為了研究何種細菌對人體的殺傷力最強,731部隊把中國平民與俘虜當成白老鼠,直接讓他們感染不同的細菌,然後觀察被感染後的實際身體狀況,甚至將受害者在活著、不打麻醉的情況下任意截肢。他們甚至把細菌注射進包子或水果中,送到關押戰俘的地方,讓他們吃下去,再釋放戰俘回家,讓他們把細菌進一步傳染給其他人,造成中國人民大規模染病。

 

▲ 731部隊刻意讓受害者感染細菌,再將他們任意。(圖/翻攝自YT/墨鏡哥SG「日本最恐怖的人體實驗室|進入此實驗室,生存率0%!」

 

1945年,日本的廣島與長崎被轟炸後,日本正式投降。戰爭結束後,731實驗室與其他日本在中國設立的秘密實驗室,都全數被摧毀。另外日本優先保護高層的幾位醫官,讓他們得以安全返回日本。回國的731部隊隊員,憑藉著在731實驗室裡的各種研究,得到大量數據。在戰後成功逃脫問罪後,他們將這些數據應用到醫學論文,甚至在大學裏擔任教授、主任、校長等等,繼續在日本醫學界擔任要職。

日本與美國達成秘密協議,只要將實驗室研究內容交給美軍,美國就能保他們安全,並且將731實驗室內容完全保密。當時蘇聯的共產黨軍,抓到731部隊成員作為戰俘,並對其開庭審問,也證實部分731實驗室的研究內容。

 

▲ 戰爭結束後,日軍優先保護高層的醫官,讓他們得以安全返回日本。(圖/翻攝自YT/墨鏡哥SG「日本最恐怖的人體實驗室|進入此實驗室,生存率0%!」

 

日本知名作家森村誠一曾採訪過731部隊的成員,對方證實活體解剖也涉及兒童,他們會將小孩子活生生地剖開,並拿出內臟一一秤量,再放到福馬林的瓶子裡,這時孩子的心臟還在跳動。有更多被活體解剖的人,在解剖結束後已經完全看不出人形,只剩下一灘血肉。而這些被用於人體實驗的戰俘,無一能活著離開。

丫怪認為,731部隊的實驗內容,在現代醫學發達的社會來看,簡直是匪夷所思。究竟這些研究內容,有沒有為後世醫學發展做出貢獻呢? 731部隊的實驗室,實際上究竟屠殺了多少人?這些涉案的人員,後來是有沒有收到懲戒呢?更多詳細的內容,推薦你看一看墨鏡哥SG的這一支影片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2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