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歡樂!他改裝倒車音樂「櫻桃小丸子」爆紅 女友無奈:超白癡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史上最歡樂!他改裝倒車音樂「櫻桃小丸子」爆紅 女友無奈:超白癡

垃圾車播放的《少女的祈禱》聽得多了,有聽過《櫻桃小丸子》的嗎?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轉發27秒的TikTok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一輛轎車在倒車入庫時,倒車警示竟播放著《櫻桃小丸子》主題曲,超歡樂的倒車音樂笑翻一票網友。

1122537

▲史上最歡樂!改裝倒車音樂「櫻桃小丸子」(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轉發一支27秒的TIkTok影片,只見一輛灰色五門轎車在停車場緩緩倒車時,竟播放出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的主題曲,畫面同時配上字幕寫道「裝這個恥度很高,所以要叫小胖開」,讓原PO也忍不住調侃「當你不尷尬的時候,尷尬的就是別人」,超歡樂的畫面笑翻一票網友。

1122538

▲原PO轉發TikTok影片調侃「當你不尷尬的時候,尷尬的就是別人」。(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歡樂的倒車」、「瞬間心情都會很好」、「好可愛」、「回頭率百分百」、「哈哈哈,很開心的音樂」、「半夜晚回家鄰居都知道」、「這音樂我可以」;另外也有網友看完後表達了想要改裝的意願 「我覺得很棒啊,是我的話一定裝小叮噹的」、「想裝七龍珠的」、「這該去哪兒裝呢?想來個無敵鐵金剛,或科學小飛俠的」。

 

不僅如此,也有網友表示自己聽過其他歌曲「我有看過一台貨車裝的很日系,倒車聲音是多啦A夢的音樂」、「我們公司卡車有鯊魚歌還有兩津勘吉的歌」、「這個現在在機場常聽到大車有裝⋯⋯還有頑皮豹、蠟筆小新、小叮噹」、「我們這有一個送狗狗飼料的是蠟筆小新,超帥」;不過也有網友替駕駛感到尷尬直呼「天啊,好丟臉喔」、「羞恥度真的很高」、「要是一次沒成功羞恥直接爆掉」。

 

根據《TVBS》報導,車主高先生透露會將倒車音樂改成櫻桃小丸子主題曲的原因,其實有段小故事,「之前就有一次在路邊停車,就是在倒車的時候,摩托車就傻傻的停在你後面,也不知道你要幹嘛,自從改了這個之後,大家聽到聲音就有反應,就會自己閃遠一點。」甚至不只倒車音樂,他連喇叭都改裝成超洗腦神曲《BabyShark》。對於如此有童心的男友,高先生女友也透露,「第一個反應嗎?我覺得超白癡,上次還有一個說再按一次,他又按了一次BabyShark。」讓許多網友會心一笑。

 

►欲觀看完整影片點擊這裡:爆廢公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7 15: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