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超狂解放!深V辣扮《奧術》凱特琳 網驚喜暴動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滴妹超狂解放!深V辣扮《奧術》凱特琳 網驚喜暴動

人氣YouTuber滴妹因和哥哥阿滴一起經營英文教學頻道而獲得關注,以知性形象走紅的她,憑藉著甜美外型積累不少粉絲,不僅個人頻道有超過143萬訂閱數,Instagram帳號也累積了76萬多粉絲追蹤,近來還斜杠副業,開設了飲料店「再睡5分鐘」甚至跟超商推出聯名飲料,人氣相當旺,5日她又曬出一系列Cosplay美照,身穿緊身服裝大開深V,難得大秀傲人身材,引發粉絲驚喜暴動,前往貼文朝聖。

1122881

▲滴妹長相甜美,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

滴妹在貼文中對Cosplay頻道叩舍表達感謝,感謝對方將自己打造成喜歡的動畫裡的角色,那就是人氣動畫《英雄聯盟:奧術》裡的凱特琳,不過她也坦言原本想要挑戰另一個角色吉茵珂絲,不過由於這個角色需穿上斷案背心大露腹部,讓她害羞直呼「因為太胖,只好作罷」。

1122883

▲滴妹近日挑戰Cosplay《奧術》裡的凱特琳。(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

只見化身成《奧術》凱特琳的滴妹,脫去招牌黑框眼鏡,身著一身跟紫色緊身衣,胸前大開深V,讓她雪白春光若隱若現,超辣的造型更讓她的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而妝髮上也毫不馬虎,十足完美還原了動漫裡的角色,看起來性感又帥氣。

1122882

▲滴妹化身凱特琳,大秀姣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Instagram/crown_du

成果照曝光後,隨即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驚呼「完全認不出來是滴妹」、「天啊,差點認不出是滴妹」、「也太美了吧,超級好看」、「身材好好喔」、「凱特琳跟菲艾真的超香」、「還原度一百分」、「想設成桌布了」、「感覺哥哥看到cos圖會氣死」、「太辣了!跟滴妹完全是不同風情」,就連好友愛莉莎莎都忍不住回覆「我剛想說滴妹在哪」,超辣的變身讓親友都不敢置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