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Penny「業配說謊」被抓包!網氣炸:辜負粉絲的信任 本人道歉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網紅Penny「業配說謊」被抓包!網氣炸:辜負粉絲的信任 本人道歉了

網紅Penny因和愛莉莎莎當過室友,因此相熟的兩人曾合拍過不少影片,其中愛莉莎莎到Penny家中體驗低收入戶的生活更成為熱門話題,而Penny近來也加入了室內設計工作室「小宅實驗」,並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居家、裝潢等室內設計。豈料向來都給人善良純樸形象的她,近日卻被網友抓包,疑似為了業配說謊,在沒有實際使用產品的情況下,為產品背書,引發輿論撻伐,對此Penny本人也發文道歉並坦承錯誤。

 1123918

▲Penny和愛莉莎莎是好友,經常一起拍影片。(圖/翻攝Instagram/houselabdesign.twgoodalicia

Penny近日在個人頻道中上傳了新影片,其中有一幕她提出礙於生理期來無法下水游泳,此時友人便建議她使用衛生棉條,她隨即秒拒建議表示「我不要,因為我真的沒被捅過」就因為這句話立刻讓有關注的網友起了疑心。

 

因為早在2年前,Penny和愛莉莎莎去墾丁玩的時候,曾經介紹過某款衛生棉條,當時Penny還在影片中大讃該產品使用起來很舒服,並聲稱自己游泳時都會使用,如今2年過去了她卻改口稱沒有用過,引發質疑聲浪,更有網友直接在下方留言詢問,對此,Penny親自回應坦言「其實那次我後來臨陣脫逃,沒有真的讓棉條大大進去」,證實過去過去心得造假。

1123914112391311239121123911

▲Penny稱沒用過衛生棉條,被網友抓包2年前曾分享使用心得。(圖/翻攝自Dcard)

更有網友因看不過眼,拍下截圖並到Dcard「YouTube板」以「看不下去!為了業配說謊的Youtuber 」為題發文抱怨「有種被欺騙的感覺」,認為創作者為了業配欺騙觀眾的行為非常不可取,「會讓我開始對他的創作內容開始感到質疑」。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傻眼表示「又一個YouTuber要塌了嗎」、「覺得這蠻扯的,原來沒塞還可以講一堆業配」、 「業配這樣搞以後誰還會相信她?」、「以後要介紹什麼都會覺得在說謊」、「辜負粉絲的信任」。

11239151123916

▲Penny稱沒用過衛生棉條,被網友抓包2年前曾分享使用心得。(圖/翻攝自Dcard)

事後Penny也在IG發文道歉坦承,自己因為至今沒有任何性經驗、對很多事情也不敢嘗試,解釋當初和愛莉莎莎拍片時,有一段腳本是請她嘗試用棉條然後講出自己的心得,「我原本覺得應該沒問題,也打算嘗試用用看,但拍攝當下,我臨時最後還是不敢塞改用護墊」。後來,她只好私訊有用過衛生棉條的朋友詢問她們的主觀感想,再加以轉述。

1123917

▲Penny發文道歉。(圖/翻攝Instagram/houselabdesign.tw

Penny也在文中坦言,愛莉莎莎並不知情,「她看到今天的影片時也很傻眼,直接打電話來罵我一頓了」承諾未來絕對不會介紹自己沒有用過的產品的同時,也為兩年前的疏失道歉「經過這次的教訓,我會好好反省,也會用更大的誠信,對我的觀眾負責」。

 

道歉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給予安慰,「我認為Penny 願意承擔責任是個好孩子」、「加油,認錯,改過,再出發。」、「加油!經一事長一智!沒關係的!」,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身為公眾人物應該宣導正確觀念,不應該把無性經驗和衛生棉條混為一談,造成誤會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在後面加註不論有無性經驗,實際上使用置入型的衛生用品並不影響?也就是說即便沒有性經驗也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只是取決於個人喜好與情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小宅實驗 (@houselabdesign.tw)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8: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