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B黛西老蘇勇闖台南鬧鬼飯店問話竟有「無形女生」回應網嚇呆

記者: 寧于晨
開箱真心話 | | 觀看數:0
YTB黛西老蘇勇闖台南鬧鬼飯店問話竟有「無形女生」回應網嚇呆

位於台南鬧出的某知名飯店靈異故事頻傳,是當地有名的「鬧鬼飯店」,據悉,過去飯店曾發生火災、跳樓等事件,因此在地人都不會想要入住,甚至根本連靠近都不想靠近。而YouTuber「黛西老蘇」在主管的要求下獨自前往入住,因為一個人實在太過害怕,她決定開直播請網友陪自己過夜,沒想到卻意外錄到奇怪女聲和超詭異的畫面,隨後她將直播內容剪成精華放到頻道上,引發網友熱議。

1124011

▲黛西老蘇被主管要求到台南鬧鬼飯店睡一晚,房間裡不斷傳出的怪聲嚇得她心臟怦怦亂跳。(圖/翻攝YouTube/黛西老蘇

起初房間的格局就令黛西感到十分害怕,因為床的正對面就是一片大鏡子,無論從風水還是科學角度來看,都容易讓人受到驚嚇,所幸後來她在網友的提醒下,用在衣櫃找到的備用棉被把鏡子給完美地遮擋起來。

1124012

▲房間怪聲頻傳,嚇得黛西老蘇花容失色。(圖/翻攝YouTube/黛西老蘇

不過令她感到更害怕的是,黛西老蘇表示,自入住以來就不斷聽到疑似敲門或開關門的怪聲,且聲音都來自房間內部,更詭異的是,當她打開廁所門向網友展示廁所時:「有看到(廁所)嗎?各位」,旁邊竟傳出清晰的女聲,回應她「嗯」,詭異的聲音讓人聽得頭皮發麻。

1124013

▲當黛西老蘇打開廁所門詢問網友:「有看到嗎?各位」,旁邊竟傳出清晰女聲,回應她「嗯」。(圖/翻攝YouTube/黛西老蘇

後來忍不住睏意的黛西老蘇決定上床睡覺,沒想到她一入睡,直播畫面就出現奇怪現象,就在她躺下說出「睡覺」的那一刻,YouTube直播影像突然扭曲拉長,之後更是直接斷線,更有網友形容當時的黛西老蘇看起來「像是在漂浮」。

1124014

▲黛西老蘇上床睡覺後,直播畫面開始扭曲拉長,隨後更直接斷線。(圖/翻攝YouTube/黛西老蘇

黛西老蘇醒來後表示,當晚除了聽到很多怪聲以外,還一度有「鬼壓床」的感覺,但過沒多久就睡著了,並總結道「反正就是這個體驗就是很差就對了」並提醒大家「不要隨便嘗試」,她也提到有網友在直播時,以「房間很陰很可怕」為由,不斷勸她離開房間,當時她都因為晚上不敢亂講話而忽略掉。

 

影片發佈後,嚇到不少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越看越毛」、「工作辛苦了,我應該會嚇死」、「越看越毛」,但也有人認為只是自己嚇自己,並分析那所謂的敲門聲,有可能是飯店的水管系統老舊而引發的水錘效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2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