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後又地震!炎亞綸驚曝「真的擔心」萬人朝聖

記者: 李之尹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下雨後又地震!炎亞綸驚曝「真的擔心」萬人朝聖

昨夜不平靜!台灣今(23)日凌晨1點多時「地牛頻翻身」,接連好幾起地震,最大規模6.6,堪比921大地震,許多民眾在睡夢中被國家級警報驚醒。而一向被人封為「地質學專家」的炎亞綸,七年前有一篇地震貼文,竟被網友回頭朝聖,而炎亞綸也回覆:「不准道歉」,笑翻網友。

1124476

炎亞綸因犀利風格,被網友封為「炎P」(圖/臉書 炎亞綸

7年前炎亞綸在貼文中提到「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把乾燥的土壤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地震不斷」,直言他覺得「下雨」與地震有關,引來不少網友諷刺他是地質學系,認為他毫無根據就隨便發言,這篇文章在當時也造成話題,炎亞綸直接又一針見血的風格,就被網友封為「炎P」。

 

 1124474

▲▼炎亞綸一篇七年前貼文被網友朝聖,炎也搞笑回覆。(圖/翻攝臉書 炎亞綸 )1124477

而如今,近期下雨頻繁,昨夜還真的引發花東強震,讓不少網友回頭朝聖,搞笑留言「炎P果然是先知。」、「來朝聖」、「再回來看這篇!真的是先知。」、「先知總是孤獨,回來朝聖。」,而炎亞綸也在曾經留言嗆他的網友底下回覆「不准道歉」,引來網友按讚。

1124475 

▲炎亞綸昨晚地震當下發文關心狀況(圖/臉書 炎亞綸 )

昨晚規模6.6的強震,各地餘震不斷,許多人紛紛在社群裡回報災情,地震當下,炎亞綸也發文關心大家「大家平安嗎?好久的一次,真的擔心。」網友報平安的同時,也留言「為什麼每次地震都會想到你?」、「這裡已經成為地震時,大家聚在一起壓壓驚的地方了。」、「再次證明你的理論是對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