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整型了!進廠維修術後照曝「腫成豬頭」 網驚:完全認不出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蕾菈整型了!進廠維修術後照曝「腫成豬頭」 網驚:完全認不出

人氣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蕾菈(Lyla),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因神似鄧紫棋而走紅,憑藉著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她才拍片分享隆乳過程,28日更新近況並曬出「腫成豬頭」的自拍照,無奈自嘲:「Like a 一頭豬!」

1125006
▲蕾菈繼隆乳後,再次進廠維修術。(圖/翻攝Instragram/la.112814

蕾菈先於27日在IG限時動態預告「明天有個新實驗」,結果28日晚間上傳了多張腫臉影片,只見畫面中的她宛如用了濾鏡特效,即便用了黑色伸縮繃帶固定頭部,整張臉仍明顯腫脹,甚至有部分肉擠壓到眼睛,就連她本人都自嘲看起來像一頭豬,也被網友開玩笑很像包子。

1125002

▲蕾菈曬出術後照,自嘲腫得像一頭豬。(圖/翻攝Instragram/la.112814

蕾菈在限動透露,自己做了超能電漿的手術,是一種新的抽脂缩皮手術,第一階段先去除雙下巴,接下來還要動大腿和腰部,而臉至少會浮腫1個月,且術後第二天臉會更加腫脹。此外,她也在限動分享,自己終於鼓起勇氣向媽媽坦白,對方得知後意外沒多說什麼,僅回:「胡搞,妳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當蕾菈向媽媽撒嬌,點菜稀飯和魚湯時,卻換來媽媽冷回:「沒空」2字,讓她忍不住嬌嗔:「好無情喔」,但媽媽直接已讀不回,讓蕾菈無奈表示「這個沒空也太無情了吧,虧我還以為又能喝到我媽煮的魚湯了唉。」

1125004

蕾菈做了超能電漿的手術,去除雙下巴。(圖/翻攝Instragram/la.112814

蕾菈分享了目前的修護狀況後,便透露未來還會繼續用影片和照片記錄術後情況,並分向更多細節,稍早前她除了更新臉部的現況之外,也曬出大腿術後的情況,並坦言「剛剛痛到整個暈倒在沙發,完全站不得,你各位要跟我一樣抽脂+超能電漿的,要有心理準備」。

1125003

蕾菈曬出大腿術後照,並警告想要做同樣手術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圖/翻攝Instragram/la.112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