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年前預言警告「2022年8大災難」: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400年前預言警告「2022年8大災難」: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

2月24日爆發的俄烏戰爭至今已經超過1個多月,俄烏雙方目前已在多方協助下,展開第5輪談判但尚未簽署和平協議,戰爭仍未停火,未來走向備受關注,隨著戰事爆發、地震四起、疫情捲土重來等大事,從古至今的預言也一一被人翻出討論,直指已經應驗,其中就包括16世紀法國傳奇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斯(Nostradamus)在預言書中針對2022年的預言,原來早在450年前,他就曾在書裡警告2022年將有8大災難發生,甚至有研究人員認為俄烏戰爭將成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世界局勢岌岌可危。

1125100

 

▲16世紀的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因預言精準而被譽為「神鬼先知」。(圖/翻攝自推特

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被譽為「神鬼先知」,在450年前做出數千個預測,將自己的預言記載到其著作《百詩集》(Les Prophéties,舊譯《諸世紀》),內容寫到西元3797年,其中他曾精準預言希特勒崛起、原子彈出現、甘迺迪預測、911事件、2016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2019年巴黎聖母院大火等。

 

據外媒Daily Star報導,《百詩集》提到人類在2022年將面臨大量小行星撞擊地球、全球出現經濟危機、罕見洪害與乾旱、資源衝突、AI發展失控、全球性人口遷徙、致命病毒出現,和戰爭爆發導致國際領袖遭親信暗殺並篡位等8大災難。此外他還提到2022年全世界將遭遇「闇黑3日」,最黑暗的時光恐降臨人間,導致三分之二的人類被毀滅,可以說是世界末日。

 

據報導,有研究者認為,新冠病毒、俄烏戰爭和其千萬人口的難民都已應驗了諾斯的預言,且普丁很可能會因這場戰爭遭到親信暗殺身亡。更危險的是,《百詩集》也暗示俄烏戰爭將觸發2023年長達7個月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且當前的人類文明也會在「末日火焰」中被消滅。此外,書中也提到「火星上的光正在消失」,雖然這可以解釋成行星進入逆行,但也可解釋稱人類殖民火星的行動,而消失的光,恐怕暗示著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火星殖民行動將以失敗告終。

 1125099

▲法國預言家諾斯特拉達穆斯曾預言2022年有8大災難,並透露2023年將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示意圖/Canva)

根據日媒Friday報導,日本預言家白神樹子(白神じゅりこ)對此表示,斯特拉達穆斯所提出的「闇黑3日」被某些天主教徒相信是生命終結的預言,而義大利神父帕德雷也曾提醒,要準備好能讓自己在黑暗存活3天,因為那天快到了,那天恐會有許多人死去,就算未來光明再次出現,有許多人都將無法親眼看見。

 

日本預言學家白神樹子認為,新冠疫情大流行、俄烏戰爭的爆發與東加海底火山爆發,都被視為末日預言的前兆,並分享末日會出現的4大危機,那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小行星雨侵入」、「大洪水等極端氣候發生」與「美元股市崩盤」。

 

不過,也有批評者指出,諾斯特拉達姆斯當初是為了躲避異端審判而寫下《百詩集》,其內容既晦澀難懂又曖昧不明,甚至可能根本就不是預言書,而是藏有暗語的煉金書,且一些被認為是諾斯特拉達姆斯成功預言的詩句,多為後世穿鑿附會甚至憑空捏造出虛假詩作,因此呼籲大家不要過於聽信。

 

 

eNews新聞編輯提醒: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6: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