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迎接二寶!英樂團The Wanted主唱「腦瘤病逝」享年33歲

記者: 李之尹
今日頭條 | | 觀看數:0
才剛迎接二寶!英樂團The Wanted主唱「腦瘤病逝」享年33歲

英國樂團「The Wanted(渴望樂團)」主唱湯姆帕克(Tom Parker),2年前發現自己罹患腦瘤,而且已是「末期」,壽命可能剩下一年半左右,消息傳出,大批粉絲紛紛為他集氣,而他也強撐病體在去年迎接「二寶」的來臨,喜為人父的喜悅不久,今(31)日卻傳出了他病逝的消息,「The Wanted」官方IG也發文證實了。

 1125131

▲The Wanted(渴望樂團)主唱 湯姆帕克(圖/IG @tomparkerofficial )

 

The Wanted官方IG悲痛發文表示:「成員馬克斯、傑伊、西瓦、奈森,以及所有The Wanted這個大家庭的成員,都為了湯姆帕克的離開而心碎。湯姆帕克在今天中午在家人和成員的陪伴下安詳離世。湯姆是凱爾西最棒的丈夫,也是奧瑞莉亞和菩提的父親。他是我們的兄弟,言語無法表達我們的失落與悲痛,他永遠在我們心中。」

 1125133

▲英國樂團 The Wanted(渴望樂團)(圖/IG @thewantedmusic

現年才33歲的湯姆帕克,是The Wanted(渴望樂團)的主唱,團體在2009年出道,成員各來自英國和愛爾蘭,共發行過3張正規專輯及2張迷你專輯,曾在歌壇佔有一席之地,但最終還是在2014年宣告解散,直至去年9月才宣布回歸。

 1125132

▲湯姆帕克去年開心迎接兒子誕生(圖/IG @tomparkerofficial )

湯姆帕克曾在2020年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健康狀況欠佳,還突然癲癇發作,原本以為是確診新冠肺炎,後仍覺得不太對勁前往醫院,沒想到就被告知罹患腦瘤,且發現時已是末期,無法進行手術,甚至壽命只剩下一年半。這突然其來的噩耗打擊了湯姆帕克一家,但他仍努力克服虛弱病體,迎來第二個寶貝誕生,不料這份喜悅並沒有持續太久,就傳來不幸的消息,讓大批粉絲感到沈痛及不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 Wanted(@thewantedmusic)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0: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