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狂中!點名「台灣有災難」網列恐怖巧合:真的發生了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預言狂中!點名「台灣有災難」網列恐怖巧合:真的發生了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多次預言成真而廣為人知,先前他曾預言3月16日將有災難發生,結果當晚日本就發生規模7.4強震,神準的語言嚇壞無數人,如今邁入4月份,他也曾點出4月4日及4月13日恐有大災難,且點名台灣要提高警戒,警告這天過後原本的危機會再擴大,引發網友關注。

1125538

▲印度神童預言點名台灣4月4日有災難引發熱議。(圖/翻攝YouTube/ Conscience)

有網友於5日在Dcard發文表示,印度神童曾說4月4日台灣會有大災難,但卻沒有明確指出是什麼災難,由於4日過去後並未發生任何令人擔憂的大事,讓原PO好奇提問「請問各位,是什麼大災難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虧「災難就是有很多人要準備收假了,心情很不好,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好煩」,雖是搞笑回應,但因正巧符合預言中4/4災難開始且持續擴大,因而吸引無數網友贊同附和「這確實很慘」、「嗚嗚嗚大災難」、「好有道理,全台負能量大集結」。

 

另有不少網友把自己當天所遇到的「災難」分享出來「沒錯他預言對了,我昨天睡過頭真棒」、「大災難就是我還是一樣窮」、「領薪水前最後一天沒錢度過,是蠻大的災難啊」、「4/4是我前男友生日 真的是大災難」、「災難就是高速公路經過休息站 ,我爸問我有沒有要尿尿 ,我說沒有 ,過沒多久我就屎在滾,還不敢跟我爸講」;但也有少數網友認為預言相當準確, 「昨天有高雄有地震,大概是說這個吧」、「疫情確實變糟了,好幾個月以來的高峰」、「昨天日本又地震了,謝謝他讓我心臟又停一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