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甩分手傳言!眾量級家寧Andy突曝「婚紗照」閃爆網友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大甩分手傳言!眾量級家寧Andy突曝「婚紗照」閃爆網友

情侶檔YouTuber「眾量級CROWD」家寧和Andy因拍攝情侶互整影片而爆紅,3月初傳出兩人疑似分手的謠言,引發粉絲熱議,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不過兩人始終未出面做出回應,僅趁白色情人節曬出親暱甜蜜合照粉碎謠言,10日兩人再度以粉紅色婚紗禮服現身,緊緊相靠的畫面讓粉絲看得相當激動。

1125798

▲眾量級上個月初傳出分手謠言,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Instagram/crowd520

眾量級在Instagram更新近況,貼出家寧與Andy一系列合照,只見照片中的家寧身著粉色平口婚紗,露出白皙肩膀與性感鎖骨,小鳥依人地緊靠在Andy肩上,而負責掌鏡的Andy也身穿同色系西裝,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幸福甜蜜氛圍溢出螢幕,讓不少人忍不住開玩笑起哄「嫁了啦」、 「要拍婚紗照了嗎?」、「是想婚了嗎」,引發熱議。

1125799

▲眾量級曬出甜蜜婚紗合照,粉碎分手謠言,讓粉絲相當激動。(圖/翻攝Instagram/crowd520

原來,家寧和Andy是去參加好友的婚宴,並擔任伴郎伴娘負責闖關遊戲,兩人也在各自的社群上曬出婚禮現場,從現場嘉賓流出的影片可見,兩人進場時,家寧輕挽著Andy的手臂開心揮手,而Andy更時不時低頭望向家寧,眼中充滿愛意,讓旁人都不自覺感染幸福氛圍,再次打破先前的分手傳言。

1125797

▲Andy轉發現場嘉賓所拍攝的入場的畫面,甜蜜氛圍閃瞎眾人。(圖/翻攝Instagram/andy1994x

事實上,眾量級在上個月初爆出疑似分手後,雙方就不曾停止上傳影片,也曾多次透過社交平台放閃闢謠,不過仍有網友認為小倆口的行為舉止和以往有些不同,直言「兩人之間的互動好像沒以前甜蜜」,如今他們再次釋出甜蜜「婚紗照」粉碎分手謠言,讓大批死忠鐵粉安心不少,照片曝光後,粉絲也激動留言「你們用行動證明你的沒事欸」、「期待你們的婚禮」、「什麼時候要結婚啦!」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1 0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