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職畢、無經驗也可」進台積電!美國廠徵技術員唯一門檻:英文要好

記者: 寧于晨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高中職畢、無經驗也可」進台積電!美國廠徵技術員唯一門檻:英文要好

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建造新工廠,為此招募生產線技術人員也在台灣如火如荼進行中,只要符合高中職以上畢業,無經驗也可,而唯一門檻是多益成績須達到800分以上。

1126950
▲台積電徵赴美技術員,高中職畢、英文佳即可應徵。(圖/翻攝台積電官網)

 

根據台積電求職資料,目前正在徵求到美國廠Fab21的技術員及工程技術員,工作內容為操作機台、檢驗產品、設備異常問題反應等,在美國工作期間,台積電會提供住宿、當地交通及返鄉補助,應徵資格需要高中職畢業,無經驗可,但有半導體經驗更佳,英文門檻需達多益800分以上,以及能在全英文環境下工作。

 

根據台積電求職網站顯示,公司目前正在徵求派任到美國廠Fab21廠的技術員以及工程技術員,工作內容為機台操作、產品檢驗、設備異常問題反應等,應徵資格需要高中職畢業,無經驗可,但有半導體經驗更佳,英文門檻需達多益800分以上,以及能在全英語的環境下執行職務。此外,在美國工作期間,台積電將提供住宿、地交通與返鄉探親交通等輔助。

 

錄取者需先在竹科、中科或南科工作,採4班2輪制,工作2天、休2天,今年12月底前配合公司需求,派任到美國Fab21廠至少2年,而派到美國期間,採4班3輪,工作4天、休息3天,或工作3天,休息4天交替,或2班2輪,工作2天、休息2天,視公司政策決定。同時,派任美國期間,會有半年夜班,半年日班,且必須配合任務需求加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7: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