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媽趁2兒停課「秒訂飯店」樂喊:不用人擠人 挨轟急道歉回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媽趁2兒停課「秒訂飯店」樂喊:不用人擠人 挨轟急道歉回應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有專家示警,未來「兒童染疫」將成為主流,許多學校也因此停課,讓家長們相當頭痛。沒想到,網紅金老佛爺竟趁著兒女停課10天期間,帶著全家到宜蘭度假,還開心分享「平日不用人擠人」,結果遭到網友怒轟「停課應該不是放假的意思吧?」對此,金老佛爺立刻修改文章,並緊急做出聲明。

1127114

▲ 金老佛爺分享帶全家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 金老佛爺/臉書

金老佛爺24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多張全家出遊的照片,透露兒子和女兒的學校通知停課10天,讓她一想到要和孩子們共渡這麼長時間就相當焦慮,開玩笑說:「在家裡每天一分一秒讓我大聲,我已經是變成母老虎,搞不好鄰居們覺得我已經失去尊嚴」,便抓緊機會訂了礁溪的飯店,還開心直呼,「現在停課不用管假日了,且平日不用人擠人」。

1127115

▲ 金老佛爺發文。(圖/翻攝自 金老佛爺/臉書

1127113

▲ 金老佛爺趁停課出遊被網友罵翻。(圖/翻攝自 金老佛爺/臉書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炮轟:「停課應該不是放假的意思吧」、「停課的話,不是要在家居隔或自主健康管理嗎」、「有沒有想過po這樣讓人參考玩的文,真的確診(的話),有多少人要一起被匡列10天」、「預防性停課,通常是學校別班有人確診,雖然不是你們孩子班上確診,但不是沒有機率欸,所以停課還是乖一點比較好」。

1127112

▲金老佛爺立刻修改文章。(圖/翻攝自 金老佛爺/臉書

對此,金老佛爺立刻修改原先的文章,表示能理解網友們的疑慮,未來會更加慎重,同時澄清孩子們的停課不是因為有人確診,而是「預防性停課」,也強調這些照片是之前去玩的時候拍的,「不會故意去做讓別人危險的事情」。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網友認為,在疫情嚴峻之時還想帶著全家出去玩,甚至發文與大家分享,已是最壞的示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