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吃飯偶遇玄彬、孫藝真!偷偷「幫買單」夫婦發現後1舉動全網羨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粉絲吃飯偶遇玄彬、孫藝真!偷偷「幫買單」夫婦發現後1舉動全網羨慕

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後,於4月中旬飛往美國展開蜜月之旅,結果不斷被粉絲巧遇,25日更有網友在當地的壽喜燒店目擊兩人甜蜜用餐,於是偷偷幫忙買單,隨後夫妻倆竟主動上前向她打招呼並道謝,讓許多粉絲直呼「超羨慕」。

1127138

▲玄彬與孫藝真在3月底結婚。(圖/翻攝自 vast.ent / IG

日前有中國網友在紐約的韓式餐廳,巧遇夫妻倆坐在自己的正對面,便拍下兩人認真吃飯的模樣,罕見曝光夫妻倆被巧遇的正面照。沒想到,幾天後又有幸運的中國粉絲透露,在餐廳吃壽喜燒時,驚喜偶遇穿著低調的情侶裝、頭上戴著鴨舌帽的兩人,只見素顏的孫藝珍跟電視上一樣漂亮,帥氣的玄彬則是比電視上還要壯,而且看似非常飢餓,「一直低著頭大口扒飯」。網友害羞表示,雖然自己是兩人的粉絲,但並不想打擾夫妻倆私底下相處的時間,所以走到櫃檯,默默地幫兩人買單。

1127139

▲ 先前有網友在紐約的韓式餐廳偶遇夫妻倆,如今又有網友在壽喜燒店巧遇這兩人。(圖/翻攝自 微博)

沒想到,夫妻倆得知此事後,在離開餐廳前,還親自向她打招呼並道謝,親民的舉動讓她大感震驚,緊張地用英文說出,「祝福你們的婚姻」(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而夫妻倆當場開心大笑,還瘋狂點頭回應「非常謝謝你」(Thank you so much)。

1127137

▲ 網友分享幫玄彬與孫藝真買單的過程。(圖/翻攝自 微博

事後,該名網友忍不住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激動的心情,坦言跟男神和女神對視的瞬間,「像是在韓劇裡身臨其境」,還興奮直呼「我的銀行卡上有他們的消費記錄」,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原PO了」、「請吃飯的漂亮粉絲」、「簡直是最幸福的追星女孩了」、「這真的可以算得上人生中最猛的事蹟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