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讓大S回春10歲!好友曝夫妻私下超甜互動:兩人用英文溝通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讓大S回春10歲!好友曝夫妻私下超甜互動:兩人用英文溝通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3月為愛來台後,除了先前被台北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邀請擔任DJ外,近日更爆出將與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的選手合作。對此,選秀節目《原子少年》製作人詹仁雄透露,目前雙方還在協調中,還加碼爆料,大S在婚後整個人看起來回春10歲,與老公具俊曄在聚會上的互動相當甜蜜,兩人都用英文溝通。

1127163

▲ 具俊曄獻出在台首場DJ秀。(圖 / 翻攝自 微博

具俊曄於16日獻出在台首場DJ秀,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小S與老公許雅鈞也到場支持,而大S雖沒現身,但她的經紀人卻一路隨同「姐夫」在側。當晚凌晨2點多,具俊曄在夜店表演結束後,在車子旁與小S和許雅鈞擁抱,小S甚至上車前,疑似喊了一聲「撒浪嘿喲」,一家人的感情看起來相當和睦。

1127161

▲ 詹仁雄邀請具俊曄為《原子少年》製作歌曲。(圖 / 翻攝自 微博

據報道,具俊曄除了公開演出,私下也忙著跟隨大S參加飯局,疑似有意為他在台灣的演藝事業鋪路。製作人詹仁雄表示,在一場聚會上偶遇夫妻倆,便向具俊曄提出工作邀約,希望他能在《原子少年》節目中現身,像是為節目創作歌曲、挑選學員、擔任發片製作人等,但目前雙方仍在洽談中。

1127162

▲ 詹仁雄透露,沐浴在愛情中的大S看起來年輕了10歲。(圖 / 翻攝自 微博

另外,早前大S與具俊曄秘密戀愛時,就被小S調侃「彷彿回春」,如今詹仁雄也有感而發,直言沐浴在愛情中的大S看起來容光煥發,「簡直年輕了10歲」,而且大S和具俊曄的互動就像回到青春時期小女孩的嬌羞模樣,兩人私底下都用英文溝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4: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