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郭昱晴硬起來提告 「極其惡劣」酸民超慘下場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辣鮮師》郭昱晴硬起來提告 「極其惡劣」酸民超慘下場曝光

女星郭昱晴因演出《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而打開知名度,怎料去年卻慘遭一名「極其惡劣」的網友人身攻擊,讓她氣炸提告。郭昱晴今(2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官司結果勝訴,對方因為犯下加重誹謗罪,拘役40天,還必須在接下來近一年裡,把每月的3分之一薪水當作賠償。

1127169

▲ 郭昱晴遭網友人身攻擊。(圖/翻攝自 郭昱晴 / 臉書

郭昱晴指出,該名網友除了多次對她人身攻擊,也三番兩次對支持她的網友筆戰,怒斥對方以為沒有秀出真名,就永遠不會被查出真實身份,「但最終我還是把她抓出來見光了」。雖然對方在庭上拿出自己的藥單,指稱是藥物的後遺症,才會犯下脫序行為,但如今判決出爐,對方被判刑之外,還附民事求償定讞,「今年3月起,每月25日都會從她工作所屬單位,扣薪水的1/3賠償給我,會連續賠償近一年」。

1127170

▲ 郭昱晴勝訴該名網友。(圖/翻攝自 郭昱晴 / 臉書

對此,郭昱晴坦言,「要不是我身為一個孩子的母親,心智夠堅強,不然身心無端承受的這一而再再而三的壓力,真的會被這些躲在黑暗角落的惡人擊垮」。郭昱晴感歎,有次兒子問她,「為什麼你不認識這些人,他們要罵妳,攻擊你?」,而她則把握教育兒子的機會,告訴他該如何保護自己,並且用正當的方式來反擊。

1127168

▲ 對方需把自己每月3分之1薪水當作賠償費。(圖/翻攝自 郭昱晴 / 臉書

郭昱晴隨後附上帳戶已收到的罰金1.4萬元的截圖,表示這是對方為自己罪刑付出的一點代價,還透露這只是其中一個案例,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正在進行訴訟中的案例。許多網友也非常讚賞她的做法,留言替她加油打氣:「這件事情告訴了我們要為自己所說的話跟事情負責的」、「謝謝提供這麼好消息讓大家警惕,即便是躲在網路後面也必須為自己言行負責」、「正義本來就是要靠自己爭取才有可能獲得的,恭喜您透過法律途徑讓對方付出代價」、「邪不勝正,昱晴妹妹加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