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播完11年還在賺錢!平台曝「每年收益破千萬」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甄嬛傳》播完11年還在賺錢!平台曝「每年收益破千萬」

大陸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於2011年播出,該劇不僅在中國創下收視奇蹟,同時還風靡全亞洲,在台灣、日本、韓國及東南亞各國都掀起收視狂潮,更成功登上美國HBO電視網,成為首部在美國主流電視台播出的陸劇。即使播畢至今已有11年歷史,劇中各種經典橋段仍受到各世代觀眾熱烈討論,而多次被拿出來不斷重播。對此出品公司證實,每年播出收益仍有上千萬人民幣。

1127213

▲《甄嬛傳》播完11年還在賺錢!平台曝「每年收益破千萬」(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陸媒《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後宮甄嬛傳》2011年在電視頻道首播,之後由影視平台「樂視視頻」取得獨家播映權,2013年出品公司「花兒影視」被樂視以9億人民幣(約新台幣40億元)收購100%股份,而作為百看不膩的清宮劇《甄嬛傳》就在不停地重播中持續替樂視帶來收益。

 

近日,《甄嬛傳》製片方、花兒影視創始人敦勇表示《甄嬛傳》與播出平台的版權合約從2011年開始、2017年到期,在2018年-2027年又與播出平台簽訂了十年合約,另外還有電視台及其他平台上的收益,平均每年能為花兒影視(《甄嬛傳》出品公司之一)帶來1000多萬(約新台幣4475萬元)的收益。」

1127215

▲「樂視視頻」貼出《甄嬛傳》劇照發文寫道「有你,是我的福氣。」(圖/翻攝自微博)

新聞曝光後,「甄嬛傳每年播出收益還有上千萬」關鍵字也成為陸網的熱搜詞語,而「樂視視頻」也在微博貼出《甄嬛傳》劇照發文寫道「有你,是我的福氣。」讓網友忍不住笑虧「別的不說,只求甄嬛傳主演一定要奉公守法」、「甄嬛傳真是保了平台一生的榮華富貴啊」、「若無甄嬛傳,我這後半生恐怕再無半點歡愉」、「甄嬛傳=養老保險」、「甄嬛傳,就是某種意義上的周杰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09: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