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演技派演員肺炎離世!生前患「帶狀皰疹」免疫力變差病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81歲演技派演員肺炎離世!生前患「帶狀皰疹」免疫力變差病逝

日本資深男演員山本圭,曾演出《一個屋簷下》、 《年輕人們》等經典日劇,他在3月中旬感染帶狀皰疹,在免疫力下降的情況下又不幸罹患肺炎,經紀公司25日證實他在3月31日上午因病離世,享壽81歲,後事已低調辦理完畢。

1127219

▲81歲的山本圭因肺炎病逝。(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日媒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山本圭在2020年夏天曾因在家中暈倒送院,之後就持續療養身體,但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疾病纏身,直到今年3月中旬患上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身體健康日漸變差,免疫力下降,最後於3月31日上午9點20分因肺炎病逝,從染病到離世只經過半個月;依照家屬的意願,山本圭的葬禮已低調完成,直到4月25日經紀公司才決定將死訊公開。

 

出生於1940年的山本圭,22歲那年因演出叔叔導演的電影踏入演藝圈,在入行近60年的時間裡曾演出無數影視作品,在許多懸疑類型的戲劇、電影中擔任配角,其中又以電視劇《年輕人們》最廣為人知,該劇還有電影版和舞台劇版,是日本觀眾相當熟悉的面孔。

 

曾在《一個屋簷下》與之合作的酒井法子發文表示哀悼,大讚他親和力十足,是令人尊敬的長輩。此外,資深女演員加賀麻里子也同樣發文致哀「他是一個非常善良和認真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0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