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闖紅燈壞壞」不怕懷孕!網紅醫師慘遭打臉急道歉

記者: 余姿函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月經「闖紅燈壞壞」不怕懷孕!網紅醫師慘遭打臉急道歉

享受魚水之歡是男女的最愛。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紅婦產科醫師語出驚人「月經來闖紅燈不會懷孕」,成為眾多醫師的眾矢之的,狂打臉這名網紅「大錯特錯」,目前該網紅醫師已經在臉書道歉。

 

名叫「大象醫師」的網紅醫師在Youtube頻道拍攝影片表示,「月經來第一天至第七天,無限內射都不會懷孕」,甚至補充「月經來前五天也可以照做」。對此,心臟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在臉書砲轟,「有網紅醫師在Youtube影片說月經來內射不會懷孕,實在是太嚴重了」。

 

 

另外一位網紅醫師烏烏醫師也在臉書發文,大象醫師的言論是「大錯特錯」。烏烏醫師指出,以正常排卵來看,就算月經再準時,也不代表每個月的排卵日一樣,且精子在體內可以存活五天,所以射精後的五天內都有可能受孕。烏烏醫師補充,上述言論代表「只要排卵日提早一點,就有懷孕的可能」。

 

被眾多網紅醫師「導正觀念後」,大象醫師表出面道歉並自省,認為影片標題並非是他所想,他已經將狀況反應合作的Youtuber「1G老師團隊」,「這部份如果有讓大家感到不舒服的,我也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1127297

▲大象醫師出面道歉。(示意圖/Pixabay)

 

大象醫師說,安全期並非一種安全的避孕方法,若是民眾想要「安全的避孕」還是要使用保險套等方式。最後他再次道歉表示,影片內若有說得不夠詳盡的地方,會虛心檢討並對造成誤會感到非常抱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