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拍三級片出身!劉樂妍揭真相曝「完全被嚇哭」:眼淚止不住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瘋傳拍三級片出身!劉樂妍揭真相曝「完全被嚇哭」:眼淚止不住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不斷吹捧中國、貶低台灣,成功博取中國網友的關注。不過,日前網路上瘋傳她在台灣拍三級片出身,由於中國對劣跡藝人相當敏感,讓她嚇得急忙跳出來澄清。

1127732

▲ 劉樂妍強調,自己沒有拍過三級片。(圖 / 翻攝自 微博

對於自己被傳是拍三級片出身,劉樂妍委屈表示,曾經拍過一部名為《幫幫我愛神》的電影,而她在劇中飾演一名檳榔西施,但畫面並不多。她解釋,當時確實有一場床戲,但自己拒絕演出,坦言那時候年紀太小,「有一場天台的5人床戲本來是有我的,但服裝我有嚇到,居然只給我兩個胸貼還有牛皮膠帶,我真的完全被嚇哭了,眼淚止不住,後來導演就叫我回家」。

1127733

▲ 劉樂妍放話懸賞100萬人民幣,讓造謠者拿出證據。(圖 / 翻攝自 微博

劉樂妍也透露,因為沒有參與拍攝那場床戲,導致後面很多劇情無法銜接,最終她的鏡頭都幾乎被剪光,讓她忍不住放話,懸賞100萬人民幣(約450萬新台幣),如果誰能找到她有拍三級片的畫面,就請直接公開,開嗆造謠者「麻煩拿出來好不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