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吃火鍋結帳傻眼了「1.9萬」!她曝帳單明細 網驚:貧窮限制想像

記者: 寧于晨
有錢真好 | | 觀看數:0
罔腰吃火鍋結帳傻眼了「1.9萬」!她曝帳單明細 網驚:貧窮限制想像

 變性網紅罔腰(江甜菲)行事作風直率,勇敢做自己的她擄獲不少粉絲的芳心,日前宣布與交往1年半的男友「阿猴」結婚,婚後生活幸福甜蜜,時不時就會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就分享了兩人去火鍋店用餐事蹟,沒想到一頓火鍋結帳金額竟達1萬9千多元,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貧窮限制想像!」

1127746

▲罔腰日前開心宣布升格「楊太太」,時不時就會透過社交平台大秀恩愛。(圖/翻攝臉書/罔腰)

罔腰日前在臉書貼出和老公晚餐吃火鍋的明細,只見結帳總金額為1萬9163元,讓罔腰看到也嚇到,而她的老公更驚訝直呼「我只是吃個火鍋,怎麼像去走店(酒店)一樣」雖然感到驚恐,但罔腰也坦言這家是真的好吃,並透露老公還問她 「之前跑男模店價格也這樣嗎?她則打趣回應 「還更高!」

1127747

▲罔腰曬出火鍋明細。(圖/翻攝臉書/罔腰)

貼文曝光後,看傻了無數網友,震驚直呼「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謝謝你讓我開眼界」、「這真的是火鍋嗎」、「這應該不是一般的火鍋店吧」、「吃什麼火鍋這麼貴」、「哇… 好恐怖 這….消費」。不過因為罔腰上一篇貼文分享了火鍋美食,只見除了多盤新鮮肉類外,還有一隻帝王蟹,相信價格之所以破萬就貴在螃蟹,對此罔腰也留言證實「蟹大概1萬1000元」,不過她其實還是「燒肉派」。

1127748

▲罔腰當天和老公享用的火鍋美食。(圖/翻攝臉書/罔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7: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