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離婚驚爆「剩零星通告」討贍養費!前夫無奈曝心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阿諾離婚驚爆「剩零星通告」討贍養費!前夫無奈曝心聲

女星阿諾(涂珊)日前傳出與工程師老公Allen因個性不合,在去年低調離婚,怎料有親友向媒體透露,阿諾因為收入不穩定,只能靠著零星通告與業配維持生計,所以跟前夫為了離婚的「費用」討論很久。對此,阿諾前夫已做出回應。

1127755

▲ 阿諾的婚姻關係生變,早就露出倪端。(圖/翻攝自 阿諾/臉書

阿諾與前夫在2017年結婚,兩人的婚姻關係生變,其實早已顯露種種端倪,像是她在臉書透露自己決定買車,被網友質問,「怎麼不請老公買一台車就好?」,她則回應「自己的車自己買,才有成就感呀」。此外,她與前夫最近在各自的社群網站上曬出女兒的照片時,都沒有見到對方的身影,而且一個人稱女兒「丁香魚」,另一個人則叫女兒「小丁」。

1127756

▲ 阿諾與前夫在去年祕密結束5年婚姻。(圖/翻攝自 阿諾/臉書

離婚消息一出,阿諾透過經紀人表示,夫妻倆個性不合,兩人曾做了很多努力,但仍無法繼續走下去,最後決定結束5年婚姻,並強調「沒有任何贍養費問題」,之後會盡力扮演好爸媽的角色。

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有親友爆料,阿諾的收入不算穩定,僅靠零星通告與業配勉強維生,前夫則有一份高薪的正職工作,結果兩人為了離婚的「費用」討論了很久,才總算和平分開。此外,阿諾的前夫曾提到,阿諾是「一百分媽媽、不及格老婆」,讓外界更加好奇夫妻倆的關係。

1127754

▲ 親友爆出阿諾的收入並不穩定。(圖/翻攝自 阿諾/臉書

對此,阿諾的前夫出面解釋,「互嘲是我們相處7年的情趣」,強調這是在夫妻感情和睦時說的話,而阿諾事後也以自嘲的角度,在節目上分享這個故事,希望外界不要過分揣測。另外,他也向所有關心的親友們澄清,自己並不完美,但絕對不是節目上或網路酸民口中那樣的老公與爸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