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豪砸57萬「植髮7000根」!驚人髮量曝光 網驚:回春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兆志豪砸57萬「植髮7000根」!驚人髮量曝光 網驚:回春了

現年48歲的藝人張兆志(喬志先生)與愛妻許允樂在2017年登記結婚,升格人夫後鮮少現身螢光幕前,但仍然會透過社群平台更新近況、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張兆志日前貼出自拍照,表示自己6個月前決定去植髮,7000多根要價約57萬元,如今換來滿頭茂密黑髮,令粉絲又驚又喜。

1127766

▲張兆志先前有髮量不足的問題。(圖/翻攝自 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27日在臉書分享2張自拍照,開心寫下「目前植髮完畢大約6個月,變得愛自拍了」,只見他一頭茂密黑髮,和過去髮量稀疏的模樣差很大,整個人看起來變得更加年輕。張兆志透露,在8年前第一次植髮,大約2000根,現在的技術更成熟進步,所以存活率更高更持久,這一次則是植入7154根,費用依照頭皮部位取出與植入稍有不同,每根在80元以內,共計約57萬元。

1127767

▲ 張兆志現在擁有一頭濃密黑髮。(圖/翻攝自 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坦言,自己向來有髮量不足的問題,而保養頭髮的關鍵,在於調整生活作息、減輕壓力,才能讓頭髮健康存活,否則植髮後還是會慢慢脫落。他也指出,第一次植髮主要植在前額,至今多數還在,而這一次是為了補足原來髮際線向後的量。

1127765

▲ 張兆志貼出前後對比圖。(圖/翻攝自 張兆志/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訝直呼:「效果很好」、「台灣最有型最性感大叔」、「又帥又逗」、「好不習慣啊」、「變好年輕」、「染黑變年輕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