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又詐賭!Toyz淪街友睡公園 北車磕頭行乞遭警驅趕

記者: 陳怡穎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染毒又詐賭!Toyz淪街友睡公園 北車磕頭行乞遭警驅趕

知名實況主、Youtuber Toyz本名劉偉建,曾是《英雄聯盟》第2屆世界冠軍,去年卻驚爆染毒遭台中地檢署逮捕,引發軒然大波,當時他的頻道工作人員「周周」還透過頻道發布影片為他澄清,今年初卻又爆出和周周鬧翻,以及詐賭好友丁特等人及公司經營權等爭議,近日Toyz卻被爆出在北車路邊行乞,落魄模樣全曝光。

1127776 

 

▲Toyz實地體驗街友一日生活,崩潰直呼「太苦了」。(圖/翻攝自Toyz)

Toyz去年因呼麻遭判刑,但如今已經出獄,他從去年到今年風波不斷,突發奇想開始思考「如果我一無所有,會是怎麼樣?」於是他試著不帶任何錢財到北車前面行乞,想知道「到底多少時間,才能從乞丐賺到人生第一桶金?」他強調這次的他什麼都沒有,包括車子、房產、手機等,並表示在這企劃當中的行乞所得都會捐出作慈善。

 

Toyz先是到便利商店討了一個紙箱,寫上「10元就能讓我一天溫飽」到北車旁的天橋行乞,穿著破爛地跪在路邊,絲毫不計形象,匆忙來往的行人有的不屑一顧,有的仍然會停下腳步,每當有人放下錢在他的紙箱裡,Toyz就會趕緊磕頭說「謝謝」。他行乞了30分鐘就這樣獲得220元,接著又試著換地方到北車門口,不過才40分鐘就遭到警察驅趕。

 1127775

▲Toyz實地體驗街友一日生活,崩潰直呼「太苦了」。(圖/翻攝自Toyz)

Toyz當天的行乞所得總共是496元,途中看到附近有教會發送食物幫助弱勢,Toyz也跟著加入行列,最後他也兌現承諾,以自己行乞到的496再加上1000元買了20個便當分送給附近街友。除了白天在北車附近行乞之外,Toyz晚上還直接睡在228公園涼亭裡,但不僅被戶外溫度凍到直發抖,蚊子也害他完全睡不著,讓他崩潰直呼:「苦啊,真的苦啊。」但依舊堅持睡到早晨,只為了完整體驗街友餐風露宿的生活。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