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釜沉舟!專心參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宣布辭台北市議員

記者: 劉秀敏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破釜沉舟!專心參選桃園市長 羅智強宣布辭台北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積極爭取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近日才在桃園龜山買下42年老公寓並將戶籍遷入,今(5)日上午更震撼宣布將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預計5月9日正式送出辭呈,接下來將專心行走桃園、思考政見。

1127874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辭職參選桃園市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辭職參選桃園市長,這就是決心。」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楊植斗初選過關,大安文山後繼有人,他可以把服務的棒子安心遞交給楊植斗,讓團隊的服務可以傳承,由於辦公室還有一些工作要整理、結案,他將在5月9日送出正式的書面辭呈,請辭台北市議員,「接下來,就是專心的行走桃園、思考政見、為桃園市民發聲。」

羅智強提到,在台灣帶職參選是很普遍的事情,尤其是還沒被提名的參選人,幾乎不會有人去要求要辭職參選,也從來沒有任何的民意代表,還沒被提名就被要求辭職參選,因此即使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選擇帶職參選而不辭職也沒有問題,「但是眾多的綠媒、政論,非常關心羅智強要不要辭職,卻不太關心蔡其昌要不要辭職,這是另一種雙標。」不過羅智強正面看待這件事情,把它當作綠營媒體對他參選桃園市長有很高的期待。

羅智強強調,自己原本的規劃就是協助楊植斗穩定交班,讓大安文山的服務可以延續,接著辭職、專心參選桃園市長。如今辭去台北市議員職務,也是破了一個紀錄,因為在台灣,從來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在還沒有被自己的政黨提名前,就辭去了現有的民意代表職務,「我也算『破釜沉舟』的第一人吧」。接下來,「傾聽民意、為民喉舌、提出政見」將是他最關心的三件事情,他會努力地當桃園人的喉嚨,把桃園市民不被聽見的聲音說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09: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