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流成河!連千毅勾惡靠黑道擺平「警政署被電爆」:軟得像麻糬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血流成河!連千毅勾惡靠黑道擺平「警政署被電爆」:軟得像麻糬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日前踢爆直播主連千毅利用NFT斂財詐騙,兩人不斷隔空嗆聲喊話,就連鳳梨、春風等人也加入戰局,最後演變成道上兄弟出面調解。對此,立委莊瑞雄狠批警政署「軟得像麻糬」,至今毫無作為,讓網路名人「小商人」直言,「警政署被電到起飛,再來肯定有動作了」。

1127897

▲ 勾惡與連千毅不斷隔空嗆聲喊話。(圖/翻攝自 連千毅勾惡/臉書)

莊瑞雄昨(4)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提及此事,表示勾惡與連千毅的爭議事件從4月底鬧到5月初,讓不少民眾怒嗆「現在是沒政府了嗎?」,甚至有黑道背景的大哥出面調解,讓他憤怒質疑「警政署、刑事局是在幹嘛?」

1127896

▲立委莊瑞雄認為警政署「軟得像麻糬」。(圖/翻攝自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 臉書

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則回應,署內已進行蒐證,並將做出打擊,沒想到遭莊瑞雄狂酸,「你們軟得跟麻糬一樣,你們那叫打擊?」、「幾天了你們還沒行動,搞得社會人心浮動,沒有道理啦」。最後,劉柏良淡定表示,「請委員拭目以待,絕對強力取締」。

1127895

▲ 小商人猜測,警政署被電到起飛,再來肯定有動作。(圖/翻攝自 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 臉書

針對此事,網路名人「小商人」先前就已向警政單位檢舉連千毅,他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就說直接舉報了,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軟嘎那麻糬(軟得像麻糬),我個人喜歡Q一點的麻糬」,同時也不忘感謝莊瑞雄為民喉舌、除暴安良。小商人隨後在留言提到,「這些人是要彰顯公權力不彰,洗臉警政署,真的沒把警察放在眼裡」、「警政署被電到起飛,再來肯定有動作,我們來提供掃黑名單好了,不然現在一堆哥啊兄啊,出門買個奶茶可能都會遇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