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降CP正式成為夫婦!玄彬、孫藝真登記結婚 「甜蜜舉動」羨煞網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迫降CP正式成為夫婦!玄彬、孫藝真登記結婚 「甜蜜舉動」羨煞網友

「迫降CP」玄彬、孫藝真自從公布婚訊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兩人先是在3月底舉辦世紀婚禮,邀請一眾好友共襄盛舉,緊接著又在4月飛往美國度蜜月,期間多次被網友偶遇,引發全球關注,而如今返回韓國的兩人又被韓國網友目擊兩人低調現身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雖沒有被當地主流媒體報導,但消息一出隨即在網路傳開,大批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1127936

▲玄彬、孫藝真被爆4日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圖/翻攝自Instagram/vast.ent

一名網友4日在網路上留言爆料「玄彬、孫藝真今天登記結婚了」,他透露自己去江南區廳戶政事務所辦事時,意外巧遇夫妻倆在辦理結婚登記,令他驚訝到寫下後記,並以「不得了了」來形容當下的心情。消息曝光後隨即在韓網造成迴響,並被翻譯轉發至微博,引發陸網熱烈討論。

1127935

▲有網友直擊玄彬和孫藝真現身江南區辦理結婚登記。(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送上祝福,「CP真的被鎖住啦!」、「世界上真的有王子跟公主」、 「祝他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快樂每一天 !」、 「祝福南韓夫妻檔顏值天花板」;但也有網友好奇提問 「韓國都是結了婚才領證?我學到了」;不少網友也把焦點放在兩人一起辦登記結婚這件事情上,表示韓國登記結婚其實可以由夫婦其中一方辦理就好,也可指派代理人處理,玄彬、孫藝真選擇親力親為,手牽手前往登記,甜蜜感情羨煞眾人。

針對這篇目擊文,韓國主流媒體並未進行報導,而玄彬、孫藝真所屬經紀公司也沒有做出相關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6: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