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迷因小女孩」突爆輕生亡!得年16歲 家人悲痛證實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風靡全球「迷因小女孩」突爆輕生亡!得年16歲 家人悲痛證實

 

喜愛迷因的網友們對於一個搞怪微笑的小女孩迷因圖大多不陌生,這張照片主角出自節目《小小選美皇后》的一位小選手凱利雅(Kailia Posey),當年才5歲半的她在節目中不經意露出這個搞怪表情,瞬間成為風靡社群的可愛迷因主角,然而如今已16歲的凱利雅卻在近日驚傳輕生,媽媽悲痛證實消息,令外界相當震驚。

1127944

▲凱利雅和媽媽。(圖/翻攝自dailymail)

 

凱莉雅3歲就出道開始走秀,到5歲半參加《小小選美皇后》節目時,已經是個經驗豐富的童星模特兒,當時她在自我介紹完之後,不經意地縮下巴微笑,擠出肉肉可愛下巴,瞬間迷倒觀眾無數,這個搞怪表情更成為網路超夯迷因之一。

1127943

 

▲凱利雅是風靡全球的迷因小女孩。(圖/TMZ)

 

凱利雅從小在鎂光燈下長大,征戰各大T台無數,還曾演出過Netflix恐怖自製電影《噩夢診所》(Eli),正當所有人都相當看好她的星途,認為前路一片光明時,多家外媒近期突爆她輕生,對此凱莉雅母親3日在社群平台發出聲明證實女兒離世消息,媽媽的聲明中悲痛寫道,「我沒有任何言語或想法,一位漂亮的女孩就這樣離開了,在我們哀悼失去凱利雅的同時,懇請大家留給我們隱私和空間」。

1127945

 

▲凱利雅母親的聲明。(圖/翻攝自外媒)

 

雖然凱利雅媽媽沒有明說女兒是否確為輕生,但根據外媒報導,她的親戚向媒體表示,「她是一個很有成就的年輕人,前途一片光明,不幸的是,她在一個浮躁的時刻,做出了結束自己生命的輕率決定」,透露凱利雅是輕生而亡。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