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確診演員!《美麗人生》游詩璟居隔出關驚見「快篩陽性」急做PCR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接觸確診演員!《美麗人生》游詩璟居隔出關驚見「快篩陽性」急做PCR

女星游詩璟近期正忙著拍攝《美麗人生》,卻傳出她5月4日拍攝前快篩陽性,目前已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正在等在PCR結果出爐。

1127947

▲游詩璟快篩陽性。(圖/翻攝自游詩璟臉書)

經紀公司寶麗來國際表示,游詩璟4月30日拍戲接觸到確診特約演員,該名特約演員於5月1日確診,游詩璟當天開始進行3+4的居家隔離,5月4日為4天自主管理的第一天,因此在出門前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已前往醫院做PCR採檢,等待結果出爐中,目前身體狀況都ok,無任何症狀。

對於劇組特約演員確診,台視表示,目前劇組演員及工作人員健康狀況都好,拍攝照常,游詩璟先在家休息,會等她結束隔離後再繼續拍攝;製作人郝孝祖表示,4月30日和游詩璟對戲的演員有李銘叡與鄭詩婷,目前快篩都是陰性。密切接觸者已集有症狀者,都會進行快篩 ,一切按照中央政府的規定。劇組拍攝不受影響,目前會先拍其他人的戲份。

1127950

▲游詩璟近期忙著拍攝《美麗人生》。(圖/台視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日才宣布,為維持國內病例監測及防疫採檢量能,修訂「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之病例定義,居家隔離、自主防疫、居家防疫對象使用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篩試劑檢測陽性,且經醫事人員確認,即為確診,新制將在5月12日起實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9: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