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昏迷16hrs!家屬不敢開刀「只靠呼吸器維生」:手術後未來也不一定會好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影后昏迷16hrs!家屬不敢開刀「只靠呼吸器維生」:手術後未來也不一定會好

55歲的南韓影后姜受延(강수연)因出演電視劇《女人天下》、電影《輪迴》等,在南韓演藝圈備受關注。怎料曾獲獎無數的影后竟傳出於當地時間5日下午5點48分,因劇烈頭痛趕緊叫救護車急救,但在醫護人員到場時發現她已經「心臟驟停」。據友人指出,現在姜受延正靠著人工呼吸維生,因為手術有點難度,家人無法做出決定是否要開刀。

1127962

▲影后姜受延傳昏迷不醒。(翻攝自韓網imaeil

 

姜受延的好友表示,自己昨晚到醫院探訪過她,「昨天去醫院時,家屬還沒辦法決定是否要動手術,因為手術有些難度,醫生說就算動手術,未來恢復的也不一定會太好,讓家屬很煩憂。」好友也補充,其實之前跟姜受延一起共進午餐時,她看起來沒有任何狀況,只是平日身體會有些小問題要看醫生。

 

另一位好友對姜受延的狀況也做出回應,「因為她還在昏迷的狀態,要動手術不是很簡單,我們只能祈禱她趕快好起來,不然除了等待沒有其他方法了。」

 

事實上,姜受延1月時才剛完成《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的Netflix科幻電影《靜_E》。不過,卻在近一個月經常喊頭痛和腳痛,在5日突然昏迷不醒,令外界十分震驚與擔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09: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