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婚後首露面「回春倒著長」美炸!鎖骨新刺青藏超閃標記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婚後首露面「回春倒著長」美炸!鎖骨新刺青藏超閃標記

 

大S日前宣布再婚20年前舊愛、韓流始祖偶像具俊曄,震驚兩岸和韓國演藝圈,更成為多日以來的熱門話題,具俊曄日前來台期間,台北某刺青店曝光他大駕光臨,身上新添的三個刺青都是有關愛妻的記號,近日大S也曝光新刺青,胸前鎖骨的英文字樣呼應老公滿滿的愛,閃爆大家。

 

1127969

▲大S和具俊瞱再婚後,一舉一棟都是話題。(圖/@djkoo@hsushiyuan

大S和具俊燁新婚後,夫妻倆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他日前在台期間,被曝光前往台北某知名刺青店,在身上新添帶有「熙媛」韓文字樣的圖案、台北經緯座標以及「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記得永遠在一起)」,全都是有關愛妻的元素,被大讚是最浪漫的告白。

 

而大S婚後終於首度在日前露面,她在IG限時動態公開轉發朋友貼出的合照,身上穿著卡其色露肩上衣,婚後幸福洋溢的狀態宛如回春少女,鎖骨上的新刺青超級吸睛,只見她也刺上和具俊曄相同字樣「Remember Together Forever(記得永遠在一起)」的情侶刺青,紅潤好氣色也讓朋友忍不住調侃她是「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根本倒著長」,閃爆眾人。

1127971

 

 

 

▲▼大S近照好氣色驚豔眾人,幸福洋溢藏不住。(圖/@hsushiyuan

 

1127970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其實大S當晚並不只是和友人餐敘,就連具俊曄本人也在場,照片中的友人就是她的經紀人廖瑋琪,對此經紀人也解釋,「就是很單純的餐敘,不需要有過多聯想」,她透露大S和具俊曄是透過韓文和英文夾雜溝通,也沒有聊到未來是否合作相關,夫妻倆的狀態「很幸福」,但照片中怎沒出現具俊曄,廖偉琪則說:「也有,只是我沒po而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3: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