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路人毆打嗆「髒GAY」 出櫃男偶像曝「破相血痕照」:2022年還有這種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路人毆打嗆「髒GAY」 出櫃男偶像曝「破相血痕照」:2022年還有這種事

26歲韓國歌手Holland(本名:고태섭,音譯:高太燮)自2018年以單曲《Neverland》出道,除了MV中有男男接吻的畫面而一度引發熱議外,Holland也是韓國首位出櫃的偶像歌手。從不避諱談性別的他憑藉著亮眼的外貿,和精湛的歌聲圈粉無數,但也因此備受酸民惡評。日前Holland就貼出臉上一道血痕的照片,透露自己在前往梨泰院的路上無端遭陌生男子毆打,對方還對他口出惡言:「骯髒的GAY(同性戀)」,令他悲憤直呼「2022年的韓國還會發生這種事,這就是真實的案例,讓大家看看同性戀者的人權多沒保障。」並表示自己已報警處理。

1128070

▲26歲的Holland是韓國首位出櫃的偶像歌手。(圖/翻攝Instagram/holland_vvv

Holland於5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他當天凌晨與朋友以及經紀人一同走在梨泰院的街上時,突然一名陌生男子對著他咒罵「骯髒的同性戀」,接著朝他的臉揮出2拳,從Holland附上的自拍照匯總可見,鼻骨處有2道明顯的血痕,他也為此前往醫院處理傷口。

 

對於莫名其妙的暴力,Holland氣憤地表示「這顯然是仇恨犯罪(意指針對某一特定社會群體的歧視或偏見性的犯罪行為),Holland強調,自己公開出櫃一事絕對不該是讓他本人,或是世界上其他LGBT+團體、年老婦孺和少數族群遭到暴力攻擊的原因 「2022年的韓國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就是真實的案例,讓大家看看同性戀者的人權多沒保障。」目前Holland已經針對此次攻擊報警,並相信警方會好好解決此事。

1128073

▲Holland曬出自己被人毆打的受傷臉龐。(圖/翻攝Instagram/holland_vvv

Holland也在文末強調,盼望未來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包括正在成長的LGBTQ在內,還有所有少數族群和弱勢團體,期許比起厭惡和暴力,充滿希望和愛的世界能夠早日到來。」

 

消息曝光後,頓時掀起國內外網友和粉絲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很抱歉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你不該受到這種對待」、「這世界怎麼了」、「這實在是太噁心了,我希望他被警方逮捕,這是不可接受的事情」、「都什麼年代了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離譜的事」、「希望Holland早日康復啊!」

1128072

▲海內外粉絲得知Holland被人襲擊的原因後,紛紛留言表達關心。(圖/翻攝Instagram/holland_vvv

就連男演員李鍾元在得知Holland被人襲擊後,也主動私訊表達關心「你絕對被別人打的理由,無論是誰都不能因為你是gay而毆打你,雖然對你施以暴行是錯誤、也絕對不能得到原諒的行為,但另一方面,這也是告訴大家社會上存在這種不平等行為的機會,告訴這世界這種人是不該存在的。」並希望他能媒體傳播力獲得戰勝這種人的力量,讓他們完全消失「我相信你做得到的!」透過長文給Holland應援。

1128071

▲連男演員李鍾元在得知Holland被人襲擊後,也主動私訊表達關心。(圖/翻攝Instagram/holland_vvv

事實上,南韓近來掀起「禁止差別待遇法」立案討論,藝人河莉秀就曾受邀國會講演,「身為第一位跨性別藝人,在節目上遇到的差別待遇多到說不完,在人前我看起來坦蕩蕩、活得愉快,但在人後,我流下眼淚的日子也很多。」,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微薄之力來改變現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7: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