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沒出門仍確診!吳姍儒自責:吳宗憲快篩結果出爐曝現況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天沒出門仍確診!吳姍儒自責:吳宗憲快篩結果出爐曝現況

近日演藝圈許多藝人陸續傳出確診的消息,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昨(8)日透露,自己已經整整3天沒有出門,怎料一早做快篩竟是陽性,讓她無奈表示,「心裡非常非常自責,接下來3天的工作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但目前所有錄影只好緊急喊卡。對此,吳宗憲也透露,稍早已進行快篩,所幸結果是陰性。

1128153

▲ 吳姍儒昨日驚傳快篩陽性,隨後立即前往醫院PCR。(圖/翻攝自 吳姍儒 / 臉書

據了解,吳姍儒在每場工作的前一天都會快篩,甚至為了不要影響接下來連續3天的節目錄影,已經在家閉關3天,沒想到昨天早上起床覺得喉嚨癢,最後快篩陽性,如今全部錄影被迫取消,令她相當自責,只能向工作人員、製作單位致上歉意。

1128154

▲ 吳姍儒目前已暫停所有工作。(圖/翻攝自 吳姍儒 / 臉書

吳姍儒也更新自己的最新狀態,當天已經跟先生一起到醫院昨PCR,接下來會在家好好隔離,希望大家都多保重。

1128152

▲ 吳宗憲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快篩,目前都是陰性。(圖/翻攝自 吳姍儒 / 臉書

對此,吳宗憲透露,自己已經叮囑女兒,「如果陽性就要自我隔離,先不要工作,身體健康最重要」。至於吳宗憲目前的身體狀況,他則表示自己這一生也沒有感冒過,還大方曬出快篩陰性照,直言「沒問題,我們每天都有快篩」,也呼籲所有人要愛護自己,也照顧別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