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宣佈罹癌消息!唐玲自爆「從小被媽拋棄」嘆:這節日真殘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剛宣佈罹癌消息!唐玲自爆「從小被媽拋棄」嘆:這節日真殘忍

八點檔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於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結果好不容易挺過8次化療回歸娛樂圈,又因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引起粉絲心疼。8日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讓自小就沒有得到母愛、又失去成為母親機會的唐玲,忍不住發文感嘆「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殘忍」。

1128174

▲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日前因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圖/翻攝臉書/唐玲Linh Linh

「又到了母親節,這個節日對我來說真殘忍,大家在慶祝的時候,其實我心偷偷在滴血」唐玲8日在臉書有感而發透露,前幾天去麵包店時,被店員問道「要不要買蛋糕?蛋糕在打折喔!」一開始還沒意會過來的她立刻反問為什麼打折,在得到「因為要過母親節阿」的回答後,唐玲無奈表示,以往都會捧場購買蛋糕的她,果斷地回絕店員並說道「謝謝喔~但是我沒有媽媽。」並淡然地看著一臉尷尬的店員。

 

其實,唐玲當時還有一句話沒說出口:「我不但沒有媽媽,而且這輩子也當不了媽媽了。」並感嘆道自己好像變了,「我不再假裝自己有媽媽,也不再覺得自己沒有媽媽要而丟臉」唐玲坦言,自小每當談及媽媽的話題,自己總會習慣性地編織美麗的藉口「例如我的親生媽媽生下我不久就死掉」、「她離開我是不得已」等理由。

1128173

▲8日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唐玲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臉書/唐玲Linh Linh

 

不過,得癌症後讓她決定面對現實,認為「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的不是真的,大家說母愛真偉大,其實也不是每個母親都有母愛,這世上真是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小孩,也有媽媽是自私而拋棄不理親生小孩」,因為她自己就是被母親拋棄的血淋淋例子,最後唐玲不由得感嘆:「反正母親節祝你們快樂,我不快樂。」

 

此外,因卵巢異常腫大而摘除子宮跟卵巢的她,雖然抱持樂觀態度過生活,不過想到自己未來無法生育,心中仍不免有些遺憾,坦言「我不但沒有媽媽,而且這輩子也當不了媽媽了⋯⋯」。讓圈中好友、粉絲見狀都紛紛湧入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事實上,過去唐玲曾在節目上坦言,自己從小就因為私生女的身分而遭受各種閒言閒語,而父親的嚴苛控管更曾害得她情緒崩潰選擇自殘,多年後好不容易聯繫上生母,卻被再組家庭的媽媽冷回一句:「我沒有女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5: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