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康康長大了!14歲身高飆破180 網驚:帥度破表超老爸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爸爸3》康康長大了!14歲身高飆破180 網驚:帥度破表超老爸

中國男星胡軍在2015年帶著兒子「康康」胡皓康登上《爸爸去哪兒》第3季,當時康康年紀雖小,卻散發出一股冷峻硬漢氣質,擄獲了大批粉絲的心,還被網友暱稱為「高冷總裁」。沒想到一過7年,如今14歲的康康近日接受雜誌訪問,大談對母親節的看法,眉眼除了酷似父親胡軍,一顰一笑更散發帥氣蛻變的成熟氣息,再次迷倒不少網友,掀起熱議。

1128188

▲ 胡軍的兒子康康。(圖/翻攝自 微博

康康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時,只見他已經擺脫了當初在節目中的稚氣模樣,如今立體又成熟的輪廓展現出獨特魅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中一張照片裡,康康和媽媽盧芳、姐姐九儿同框現身時,如今雖然還只有14歲的他,暴風抽高、早已超過180公分的身材仿佛巨人般站在媽媽和姐姐的身後,霸道總裁的既視感撲面而來,令大批網友相當驚艷。

1128189

▲ 暴風抽高的康康,臉部輪廓也變得更加立體硬朗。(圖/翻攝自 微博

另外康康也在採訪中被問到對母親看法時,他表示:「如果了解家庭主婦的話,會發現她們非常的偉大,有家庭主婦才能支撐起一個家庭」,讓網友們感歎一個少年卻有著細心體貼的暖男個性,還能說出如此有力量的話語,盡顯鐵漢柔情的一面。

1128187

▲ 康康大談對母親節的看法。(圖/翻攝自 微博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長大了還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樣子」、「我單方面支持,演藝圈太缺這一款了」、「有男孩子的樣子,乾淨清爽,喜歡」、「他真的好帥啊,長在我審美上了」、「不光氣質很好,講話也讓人感覺是思想好的孩子」、「快要比爸爸還帥了」,還有網友發覺如今的他似乎有些撞臉公認男神楊洋、鍾漢良等,掀起熱烈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