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媽又惹事!母親節搞出一齣激怒兒「狠下心封鎖」:真的受夠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孫生媽又惹事!母親節搞出一齣激怒兒「狠下心封鎖」:真的受夠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孫生,自單身家庭長大,不過媽媽卻因患有精神疾病,無法克制偷竊行為而多次進出監獄,令他為此傷透腦筋,雖然經常透過社交平台發洩不滿,但始終對媽媽不離不棄,沒想到適逢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孫生卻在Instagram發文透露「成功到達我極限了!這次終於狠下心來封鎖我媽了!」直呼「真的受夠了」。

1128194

▲孫生在母親節當天封鎖媽媽。(圖/翻攝Instagram/soon6669

孫生8日在Instagram發文抱怨,母親節本來訂好餐廳,準備帶媽媽吃大餐,還想好要拍美照、做頭髮,結果他因工遲到20分鐘抵達現場,就發現媽媽不見人影,打電話才知道媽媽不爽他遲到直接走人。不僅如此,餐廳員工還告訴孫生,媽媽吃了霸王餐,讓他無奈表示「我來這邊付錢的」,自嘲「哇!好棒的母親節!!好喜歡喔」。

 

氣不過的孫生最後選擇封鎖媽媽,「恭喜,成功到達我極限了!」他本想著試圖放下過去的一切,跟媽媽好好吃一段母親節晚餐,沒想到最後鬧得如此不愉快,忍不住抱怨、爆粗口「我還特別訂她最愛的熱炒店,X」,直言「真的很殺小,受夠了」並附上自己的中指照。

1128193

 

▲(圖/翻攝Instagram/soon6669

從孫生發布的限時動態可見,媽媽1人點了一桌子的菜,像是月亮蝦餅、生魚片、麻油豬肝、蒜苗臘肉、鹹酥蝦等,包括西打水,共計1,090元,幾乎每一道菜淺嚐幾口後,便直接離開桌位,令孫生傻眼直呼「重點是妳也吃完馬!很偷賊,我媽不愧是有霸王色的人!」

 

事實上,孫生媽媽過去就因精神疾病屢屢犯法,去年在芝山捷運站涉嫌幫助輪椅婦女返家,趁機行竊,還抱怨兒子不想養媽媽,「零用錢給不夠」,今年初又因偷竊店家的LV包而遭到逮捕。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孫生 (@soon666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