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藝人脫線凌晨病逝!晚餐後失去意識 享耆壽90歲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國寶級藝人脫線凌晨病逝!晚餐後失去意識 享耆壽90歲

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這2年多次進出醫院,4月初驚傳肺部感染,緊急送到醫院搶救7天,原本已順利出院,怎料昨(9)日晚間忽然失去意識,安詳在家中去世,享耆壽90歲。

1128223

▲ 90歲藝人脫線在家病逝。(圖/翻攝自 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脫線原本身體一直頗為硬朗,但在2018年3月間,因為聽信好友的介紹,把中藥當成養生水來喝,結果出現疲倦、昏睡狀態,原以為只是普通感冒,到診所打了點滴,怎料後來竟然變成腎衰竭,引發肺部感染、心臟功能衰退,甚至嚴重昏迷,在醫院搶救了45天才終於撿回一命。

1128225

▲ 脫線近年來身體狀況不佳。(圖/翻攝自 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不過,他的肺部狀態也因此變得越來越不好,去年也因為肺部感染且積水,加上持續發燒不退,送到醫院治療,還插著氧氣鼻導管,隨後又於4月初再次肺部感染、發高燒,在抗生素療程下身體逐漸康復,住院長達7天才出院,還發文報平安:「我勁好,平安健康回家了」。

1128224

▲ 脫線曾多次進出醫院。(圖/翻攝自 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沒想到,昨(9)日晚間在晚飯後,突然失去意識,當晚辭世。對此,對此,台東縣消防局證實,當天6時許接獲通報,鹿野鄉中華路脫線牧場有患者要送醫,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到場急救,但最終家屬決定放棄搶救。

1128229

大家好,我是脫線,自台語片做到網路直播,受到大家愛護疼惜,非常感恩,一生帶給大家許多歡樂,很多人自囝仔看我到做阿嬤。
人生舞台我先謝幕,佛祖召喚我了,這個粉絲頁會繼續與大家交流,希望大家不要忘記我喔!
我的任務完成了,天頂沒有5g,Wifi,就交棒給舅舅,堯堯了!
#下台一鞠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