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14歲天天與女友親密照遭外流!張亮發長文心急護兒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爸爸去哪兒》14歲天天與女友親密照遭外流!張亮發長文心急護兒

中國名模張亮於2013年帶著兒子天天(張悅軒)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當時年僅6歲的天天就憑藉著帥氣外貌而備受關注,他和田亮女兒森碟(田雨橙)更被觀眾湊成「佳偶天橙CP」。即便在節目收官後,雙方家庭都保持友好的聯繫,不少網友都十分看好這對青梅竹馬的CP,不過近日網上卻流傳出多張天天和女友的親密合照,14歲的戀愛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身為人父的張亮火速發長文回應。

1128236

▲張亮兒子天天現年14歲,擁有帥氣外貌及高挑身材,備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9日開始瘋傳疑似天天與女友的數張親密照,照片中的除了有兩人緊靠在一起的合照外、還有牽手、背後抱、躺在女方大腿等親暱動作。不僅如此,外流的短片中,天天更在鏡頭前毫不忌諱地拉下口罩親吻女方,猶如一般熱戀的情侶。照片傳開後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大批14歲談戀愛太過早熟。

1128235

▲▼天天與女朋友的親密照遭外流,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1128234

天天早戀風波在網上傳開來後,張亮特別在微博發長文回應此事,他認為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對於異性有好感是正常的現象,但還是要有界限,「我們家長,要不斷的督促孩子認真學習,保持一個健康的體魄的同時,孩子的心理理解和心理疏導也不能忽視!還是那句大道理:是什麼年紀就要做什麼年紀該做的事情!」並直言小孩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還是學習,而身為家長的他會做好引導工作,「作為家長我們都會一一的了解清楚,有沒有出圈,有沒有給別人帶來傷害,自己有沒有吸取什麼教訓和反思,以及下一步要如何擺正方向」。

1128232

▲天天當年在節目上與田亮的女兒森蝶被稱為「佳偶天橙CP」。(圖/翻攝自微博)

但身為父親的張亮,也強烈譴責網路上對於兩個未成年孩子的網路暴力「孩子的每一步成長大都是大事,這些事情都會對他們的未來造成極大的影響。我們成年人要保護好每一個孩子,教育孩子的前提是,尊重、理解以及引導。」畢竟每個人都是從孩子慢慢長大至今,應該理解並體會這個年紀孩子的心理狀態。

 

張亮坦言,雖然知道用理解孩子心態的方式去教育,效果會慢一些,但他希望小孩能從打從內心去理解和接受,而不是嘴上暫時服軟,「最後自己孩子成長中遇到問題出了問題我們也會第一時間嚴格關注,努力往好的方向引導教育!」

1128233

▲張亮發長文回應兒子早戀一事。(圖/翻攝微博張亮Sean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0: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