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暴我!小甜甜打113求救 帶2個月大孩子離家出走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老公家暴我!小甜甜打113求救 帶2個月大孩子離家出走

37歲的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年初與圈外男友宋先生登記結婚,7月生下女兒米苔目,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不過,好友林道遠卻在節目中爆料,曾收過小甜甜被家暴的訊息,而小甜甜也首次還原事情原委。

1128249

▲ 小甜甜自爆曾與老公吵架,並帶著女兒離家出走。(圖/翻攝自 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日前帶著宋先生,和好友林道遠一起錄製節目《同學來了》,並大談有關「人夫實在忍無可忍了」的話題。林道遠透露,曾經收到小甜甜傳來的恐怖訊息,當時內容只寫著「我老公家暴我」和「我打了113家暴電話」這2句話,讓他嚇得不知所措。

1128248

▲ 小甜甜(中)帶著宋先生(左)一同上節目,右為好友林道遠。(圖/翻攝自 小甜甜/臉書

對此,小甜甜親自解釋整起事件,由於自己還是新手媽媽,當時發現女兒起紅疹,讓她十分焦急,卻遭到老公的冷言相待,被對方質疑「幹嘛?你是躁鬱症?」,讓她瞬間失去理智,甚至激動地打給婦幼保護專線求助,隔天還把愛犬送到寵物旅館,然後抱著2個月大的女兒離家出走。

1128247

▲ 小甜甜還原事情原委。(圖/翻攝自 小甜甜/臉書

不僅如此,為了不讓老公好過,小甜甜在離開家之前,把家中所有冷氣遙控器都藏了起來,但宋先生笑稱,「她把遙控器藏起來,卻不知道冷氣其實按鈕一按就開了,完全不需要遙控器」。後來身邊的好友得知夫妻倆鬧不合,便約兩人出來溝通,兩人才解開心結,事情才終於圓滿結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