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半年被撞2次!許維恩尪百萬賓士遭人撞 少「1動作」慘認賠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短短半年被撞2次!許維恩尪百萬賓士遭人撞 少「1動作」慘認賠

女星許維恩去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結婚,感情恩愛甜蜜的兩人經常透過社交平台公開放閃,許維恩知道老公愛車,更特地在生日時準備驚喜,將對方珍愛的百萬白色賓士車全車包膜,沒想到愛車卻在短短半年內被撞了2次,甚至這次發生包膜擋不住的慘況,車牌直接被撞到凹陷,但王家梁卻透露,因為少做了1個關鍵動作,只能自己認賠。

1128253

▲許維恩與王家梁於去年11月結婚,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Instagram/chialiangwang

王家梁日前就在IG限時動態貼出被撞凹的車牌,表示幾乎可以確定是哪一台車撞的,「但沒有當下碰撞畫面…也沒輒。」眼見被撞凹的車牌,王家梁也只能自己認賠,自己去換車牌,他也無奈透露愛車在半年內被接連撞了2次,並附上一個生氣飆髒話的表情符號。

 

而許維恩也隨即傳發了老公的限動,為其抱不平指出,車禍地點就在民權公園,並公開向肇事司機喊話「撞車的肇事逃逸~我們有你的車子車牌號碼~白色休旅,有良心就請你出現」,點名停在他們前頭的司機,趕緊出面負責。

1128252

▲王家梁愛車被撞,車牌整個凹陷,但苦於沒拍到事發當下的影像,只能自己認賠。(圖/翻攝Instagram/chialiangwangsharon701111

許維恩與王家梁結婚後,除了用心經營夫妻生活外,也積極進行生子計劃,現年40歲的許維恩於今年3月開始投入試管嬰兒療程,希望能趕在41歲前懷孕當媽,無奈第一次雖然取去11顆卵子,但經過層層關卡汰選後,卻沒能留下任何胚胎植入。許維恩坦言,當下得知失敗後也忍不住崩潰大哭,所幸有老公的陪伴才打起精神來,決定在進行下次療程前好好調適心情,給自己3次機會,「沒成功的話就順其自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1: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