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撐過8次化療!唐玲曝「胃癌移轉卵巢」 癱軟病榻嘆:希望破滅了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撐過8次化療!唐玲曝「胃癌移轉卵巢」 癱軟病榻嘆:希望破滅了

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後積極抗癌,歷經手術、8次化療後抗癌成功,沒想到日前照電腦斷層時又發現一邊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和子宮,今(10)日她透露腫瘤檢驗結果為惡性,讓她相當沮喪。

1128257

▲唐玲近年努力抗癌。(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日前動第二次大手術,順利切除子宮跟卵巢,最擔心的疤痕以及以及陰道長短的問題都圓滿解決,醫師使用單孔腹腔鏡的方法為她動刀,只在肚臍上留下了1公分左右的痕跡,也保留了子宮頸,因此陰道長短跟原來沒有差別,「醫生特別跟我說,對將來的性生活完全沒有影響。」

沒想到唐玲接著透露壞消息,表示切除的卵巢檢驗結果是惡性,醫師更告訴她,卵巢的癌症從胃轉移而來,不是卵巢原發的癌症,要她回原來的醫師那裡去處理癌症問題,這個惡耗也讓唐玲崩潰直呼:「我無言以對,原本抱著腫瘤可能是良性的一絲絲希望,也確定破滅了」。

1128255

▲唐玲證實癌症轉移到卵巢。(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近年健康狀況出問題,日前她在臉書發文提到被親生母親拋棄的過往,讓許多人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她也在貼文中提到,自己說出內在的恐懼和難堪,收到大家的愛心與安慰,許多回應也讓她知道,原來有很多人其實跟她一樣,「世上不是只有我自己單獨在受苦,有些人的際遇比我還更糟,而且絕大部分的人,都是為我加油及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