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爆英國待產中!目擊者曝「宛如女僕」服侍男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馬影后爆英國待產中!目擊者曝「宛如女僕」服侍男友

中國女星馬思純2016年憑藉著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寶座,自然演技獲得許多好評,圈粉無數,然而她的戀情卻一直很不被外界看好,去年3月被爆熱戀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甚至多次傳出結婚、懷孕的傳聞,但她始終保持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近日又被網友目擊兩人現身英國倫敦,目擊者稱馬思純整個人身形大了一圈,聚餐期間替愛人整理衣服的舉動,更被形容「宛如女僕」,引發熱議。

1128274

▲馬思純(左)去年3月被拍到熱戀樂團「盤尼西林」主唱張哲軒。(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近來被傳在倫敦待產,消息在陸網上鬧得沸沸揚揚,但本尊一直沒有現身闢謠。結果日前就有當地網友爆料,目擊兩人現身當地餐廳和一群朋友聚餐,目擊者指稱馬思純身形腫脹,整個人圓了一大圈,期間一路跟在男友身邊,離開時不僅替男方整理襯衫,還掏錢買單,被該名網友形容「金馬影后瞬間淪為女僕」。最後馬思純緊緊拉著男友離去,令目擊網友不禁感嘆「愛情真的會令人盲目。」

1128275

 

▲▼有網友目擊馬思純和男友現身英國。(圖/翻攝自微博)

 

 

 

 

1128273

此外,4月底就曾有網友在曼城偶遇馬思純和張哲軒手牽手在街上甜蜜約會。此次畫面曝光後,就有不少網友瘋猜馬思純可能真的要在英國待產;而且根據張哲軒的社交帳號顯示,其IP地址在英國,兩相印證,幾乎可以百分百證實馬思純確實和男友身在國外。

1128276

▲網友偶遇嗎思純和男友張哲軒現身曼城街頭。(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早在去年9月,就傳出馬思純和張哲軒已低調領證的消息,爆料者還聲稱這消息是從「盤尼西林」吉他手劉家透露的,但當事人始終沒有出面給予任何回應。於此同時,網友發現女方的身材圓潤了不少,拍戲和通告也少了很多,疑似有了身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