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勾惡點名「利用NFT欺騙粉絲」聖結石親自澄清:沒有跑路割韭菜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勾惡點名「利用NFT欺騙粉絲」聖結石親自澄清:沒有跑路割韭菜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日前質疑直播主連千毅販賣NFT涉及詐騙,如今又點名YouTuber聖結石,疑似同樣利用NFT欺騙粉絲,喊話「趕快出來給一個交代」。對此,聖結石表示,相關問題早就在臉書和直播中作出回應,但觸及率不夠高,至今仍備受爭議,所以決定拍攝一支影片為自己澄清。

1128304

▲ 聖結石被勾惡點名,「趕快出來給一個交代」。(圖/翻攝自 勾惡、聖結石Saint/臉書)

聖結石先前傳出靠著NFT賺進千萬,後來無預警清空所有社群平台。面對外界的質疑,聖結石在8日發布一支影片,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割韭菜」,每次與NFT項目方洽談之前,都會做足功課,像是開視訊會議、查詢公司行號、實地勘察公司、與團隊見面等,甚至試過當面跟負責人確認:「這是不是一個割韭菜的項目?」,直到對方詳細解釋規劃及展示樣品,才決定與對方合作。

1128303

▲ 聖結石回應勾惡的質疑。(圖/翻攝自 聖結石Saint/YouTube

聖結石提到,在這個項目中,自己主要負責提出部分規劃和推廣行銷,獲利的金額大約40萬至50萬,「這算是一個正常的商業合作預算,並非謀取暴利」。他坦言,雖然項目方在社群、行銷方面並沒有做得太理想,但確實有不錯的開發能力,雙方在終止合作後,項目方仍不斷在更新公告、改善問題,「沒有跡象顯示,這個團隊是一個收了錢卻完全不做事的資金盤」。

1128302

▲ 聖結石澄清自己只是項目方的宣傳合作對象。(圖/翻攝自 聖結石Saint/YouTube

至於有人認為,該項目出問題後,聖結石疑似火速切割,他則解釋自己只是以KOL身分被邀約合作,自認當初沒有說明清楚,「造成部分觀眾誤解,我在這邊真誠致歉」,也表示會為自己的疏失負責。此外,聖結石表明,之前因為一些心理因素而選擇關閉社群平台,強調自己並不是跑路,至今也仍活躍在DC群內,只要NFT持有者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群內找到他。

最後,聖結石也透露,已經私下聯繫勾惡,向對方詳細解釋,對方也期許他可以好好面對粉絲,指出「對方溝通時立意良善,我能感受得到,也謝謝提醒以及回覆」,同時表示未來會在分享NFT相關訊息時,更清楚註記,避免再造成粉絲誤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