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有了!劉樂妍爆氣「台灣不是我的家」:連我的狗都不待

記者: 劉秀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什麼都沒有了!劉樂妍爆氣「台灣不是我的家」:連我的狗都不待

女星劉樂妍從「女F4」出道,近年她將工作及生活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次因親中的立場和言論引發爭議,日前他自爆因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被凍結而無法付房租,甚至連6塊錢的快遞費都付不出來,而她日前發文稱接完石家莊的工作後就要回家,被解讀為可能回台灣,讓劉樂妍爆氣反嗆:「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

1128397

▲劉樂妍反駁「回台灣」的說法。(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發佈影片表示,日前她說結束石家莊的商演後就要回家,沒想到被解讀為「回台灣」,但事實是她住在河北燕郊,所以打算結束商演後拼車回家,讓她氣憤怒罵媒體造謠,「誰回台灣啊,真是臭美」。劉樂妍更拿台灣疫情、停電狠酸:「現在回台灣我是得多想不開啊!」直言只要世界上還有疫情,自己就不可能「去」台灣。

1128396

▼▲劉樂妍稱自己在台灣「什麼都沒有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1128395

「我在台灣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劉樂妍表示,自己只剩下兩間房子跟凍卵的卵子,還有一直在繳交的健保,更不斷重申「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沒什麼事也不會想離開河南,以免健康碼變黃碼影響出行,只有河北的工作會不計代價搶下,只因她住在燕郊可以回家,「狗在的地方才是我家,台灣連我的狗都不待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