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金剛認分手!直播淚崩曝關鍵:學到很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嫻、金剛認分手!直播淚崩曝關鍵:學到很多

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於2020年5月在墾丁打工換宿期間擦出愛火,同年8月公開認愛,小倆口感情向來十分恩愛甜蜜,不僅一起移居屏東,還共同打拚雞翅副業,不料今(11日)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震驚外界。對此,金剛和小嫻也在臉書合體開直播坦承分手,並吐露分手關鍵。

1128472

▲小嫻和金剛驚傳分手,引發關注。(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

小嫻自從大方認愛金剛後就經常在社交平台公開放閃,分享兩人的生活點滴,羨煞旁人,沒想到如今卻爆出情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雙方因個性差異一直處於磨合階段,但經過多次溝通仍無法解決後,便協議分手。

 

據報導,小嫻和金剛已許久未在社交平台互動,而金剛日前回台北過母親節也未見小嫻的蹤影,傳兩人協議分手已近1個月,對此經紀人表示沒有特別關心,僅直到「一人住屏東,一人住台北了」。

 

稍早晚間7點,金剛和小嫻也在臉書直播回應此事,承認他們確實變回朋友關係,金剛坦言,兩人分手純粹只是因為個性上的一些差異,並希望大家不要隨意猜測分手原因,「我們還是好朋友」。

1128473

▲小嫻和金剛在臉書開直播坦承兩人已經協議分手。(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

直播期間金剛甚至一度淚崩感謝小嫻的陪伴,「我真的從妳(小嫻)身上學到很多」並強調兩人並沒有反目成仇,更沒有誰對不起誰,希望外界能給予祝福;而小嫻也安慰粉絲無需替他們感到難過,因為兩人都是成熟的大人,而且交往期間該吵的都已經吵過了,也認知到退回朋友比較沒有壓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